正文

请大家帮我选一个理想的美国高中吧!

(2010-02-21 14:05:33) 下一个

请大家帮我选一个理想的美国高中吧!
我来美国时间不长,我来的是达拉斯市。我刚学完了一年的ESL班,
下面我要进一所美国高中,准备从9年级开始念,要把美国高中四年全念一遍。
但我的选择高中方案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我的选择方案如下:

1高中老师不得管人像军校一样。说了你就得做,不管对错你都得做,不能商量,要不就惩罚一天不让上学或怎么样。那种老师不行,那种老师犹如爱因斯坦说的,会把别人变得僵化,变成死脑瓜筋的人。会把人压制的没有创造力。
我的未来是要成为科学家的,科学家最需要的是创造力。压制创造力这怎么能行呢?所以合适的高中一定不能有这种老师。
2高中老师不许相信日本,不许做过日本人说的有关高中的任何一件事。
因为日本曾经炸过美国珍珠港,是美国不可忘记的敌人。日本对美国的侵害和日本对中国东北的侵害差不多,所以中国东北人现在都能极端痛恨日本人。那么美国人也该极端痛恨日本人吧?所以表现就至少应该是,不相信任何一句日本人的话,不帮日本办任何一件事。
3不能有吸毒的学生。
4高中里不许有打架,杀人的事件。
5高中仅仅是不允许打架和杀人。但是其他的,比如没事放屁,上厕所时间长等等不影响他人的小坏毛病要允许,不得惩罚。因为那是别人的私人习惯,你无权干涉,你只能建议改,改不了你也不能强迫改。
6其他老师不能擅自改当某人的顾问,因为你不是顾问,你不精通顾问的工作,所以你不能当顾问。
7其他老师不能擅自改当某人的顾问,同时故意强迫学生学些比一般学生学得简单得多的课。
8高中TAKS成绩要高
我和别人有很大区别的选择高中方案。
我这人也看重学习,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德。
可是我认为的德又不像某些美国贵族或者是贵族化的中国人要求的那么极端。要求的连生活方式也要美国化。
我不是,我只要求不打人,不杀人就行。其他的骂人,放屁等等只要伤害不到他人都不能算错,我也能忍别人的这些小毛病。
而美国贵族不行,美国贵族是要求连那些伤害不到他人的小毛病也算错,也罚。这不行,我不去那种学校。
我在上面的高中选项中我列了顺序为1到5
其中1为必须满足,2为稍次,3为次,4为更次,5为最次
意思是说,我理想的高中条件中有些重要度,把我的高中条件全部满足的高中当然是最好的。
重要度1为最大,8为最小。
如果有些高中只能满足1不能满足别的,那么第1项必须满足,第2项稍次不用满足,第3项次不用满足,第4项更次不用满足,第5项最次不用满足。
第6项次次不用满足,第7项极次不用满足,第8项顶次不用满足。
也就是先查出达拉斯市内高中中符合第一项的全部高中,然后把全部符合的列到一列,作为下一步查询的高中。然后把除了第一项,其它全不符合的高中列到一列,作为第八好的高中。然后把除了第一项,第二项,其它全不符合的高中列到一列,作为第七好的高中。然后把除了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其它全不符合的高中列到一列,作为第六好的高中。然后把除了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其它全不符合的高中列到一列,作为第五好的高中。然后把除了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第五项,其它全不符合的高中列到一列,作为第四好的高中。然后把除了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第五项,第六项其它全不符合的高中列到一列,作为第三好的高中。然后把除了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第五项,第六项,第7项,其它全不符合的高中列到一列,作为第2好的高中。然后把除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第五项,第六项,第7项,第8项其它全不符合的高中列到一列,作为最好的高中。
当然最好都满足。

我想要的答案是:
请您帮我按我的方法列出8种高中,然后从每种找出华人最少的高中就行,竞争力少点。
您列的第一个高中,是全符合我所说的高中条件的最好高中。
然后您可以把我按我文中的方法选出的八个高中中的剩下的7个按我的标准由好到坏地
列7个列在最好的高中下面。
您要对那8个高中每个高中后面全写上我列的8个条件。然后一一注明,它们每个高中符
合八条中的哪个条件,不符合那个条件。
然后您就完成任务了,我就会对您感激不尽了。我就可以接过您的答案用了。
您可能会认为:既然是按你的方法选,那你为什么不自己选呢?
原因如下:
因为我觉得达拉斯高中太多,光我一个人不可能都选了。再一个我并没在达拉斯市政府
教育部工作过,这样对于有些学校的我的有些条件我就不能了解,就选不好。
所以还是众人力量大,拜脱大家帮我选了。
还有一点,我做过一次智商测验,答案是120分。
比犹太人智商平均分117还高3个百分点。
没说让您选全部符合要求的高中,我是说,第一等高中要全部符合要求,剩下的几等可以不全部符合,第二等可以差一点,直到第八等最差。
我的选校要求有一点和爱因斯坦一样,如下:
“那种老师犹如爱因斯坦说的,会把别人
变得僵化,变成死脑瓜筋的人。会把人压制的没有创造力。”
所以你们如果骂我不好就是骂爱因斯坦不好,但你们敢骂爱因斯坦不好吗?
因为你们不敢骂他不好,所以你们就别骂我。
我的问题较难,但没说非得让你一天答完,你7天内答完就可以。
我想让您在美国时间2月20日晚12点半写完您的决定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