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n  一

(2007-06-09 21:58:19) 下一个




小n 飞走了。

我没有想到本属于五谷之的小n 在我的脑海里栩栩如生,竟然让我的灵
魂出了窍。

吾说小n 复活是五谷之的一个梦。而飞走的却是属于我的小n .

听五谷之谈小n 的时候,不由得想起了我的小n.与死去的小n 不同,它
只是飞走了。

我的小n 喜欢唱忧伤的歌,沉浸在忧伤中的我,总是从小n 的歌声中找
到一丝淡淡的快乐。

吾总是调侃我说:“你是喜欢忧伤的歌,还是喜欢唱歌的小n ?”

我自己也说不清楚。

我反问吾:“你爱老板娘的文章,还是更爱老板娘?”

吾有些支支吾吾。

小n 飞走了,我许久没有听忧伤的或者不忧伤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