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铃格格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身随魂梦飞,来去无牵挂
正文

《北风吹》,《扎红头绳》

(2010-02-20 13:57:38) 下一个









《北风吹》,《扎红头绳》by 飘铃格格/big-guy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飘 年来到 风卷那个雪花 在门那个外 风打着门来门自开 我盼爹爹回家 欢欢喜喜过个年 欢欢喜喜过个年 …… 卖豆腐赚下了几个钱 集上我称回来二斤面 怕叫东家看见了 揣在这怀里头四五天 卖豆腐赚下了几个钱 爹爹称回来二斤面 带回家来包饺子 欢欢喜喜过个年 唉 过呀过个年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 你爹我钱少不能买 扯上了二尺红头绳 我给我喜儿扎起来 唉 扎起来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 我爹钱少不能买 扯上了二尺红头绳 给我扎起来 哎 扎呀扎起来 门神门神骑红马 贴在了门上守住家 门神门神扛大刀 大鬼小鬼进不来 哎 进呀进不来.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