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铃格格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身随魂梦飞,来去无牵挂
正文

《心中喜欢就说爱》

(2010-02-20 13:46:04) 下一个

















心中喜欢就说爱
翻唱: 飘铃

花儿美丽有蝶采
姑娘娇媚等郎来爱
为何你对我不理又不睬
为何拒人于千里之外
花儿美丽不常在
青春一去不再来
心中喜欢就说爱
为何不敢说出来

花儿美丽有蝶采
姑娘娇媚人人来爱
为何你对我不理又不睬
为何拒人于千里之外
花儿美丽不常在
青春一去不再来
心中喜欢就说爱
为何不敢说出来

花儿美丽不常在
青春一去不再来
心中喜欢就说爱
为何不敢说出来
心中喜欢就说爱
为何不敢说出来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