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昊昊的CAMP(2)

(2010-02-28 23:51:35) 下一个
昊昊的第二个CAMP是育才的Summer Camp. 因为我们要给昊昊物色一个中文AFTERSCHOOL,去参观过育才。看它家的SUMMER CAMP FLYER活动真多,又比SVCC便宜,就去上了6周CAMP。想象中,学校不大,安安静静。第一天送昊昊去,和YMCA CAMP一样,我又SHOCK了。天,比集市人还多。大概是广告做的太好了,这里人山人海,闹哄哄的。MAD SCIENCE人太多,老师带的材料都不够。画画课人多的,去晚点就得反着做。中午说是踢球,实际就是疯玩。下午,一堆小孩挤在一起学数学,中文,接的时候乱哄哄的。我在打退堂鼓,还要去这个学校吗?不料,昊昊又把我打胜了。他喜欢这个学校!也别说,他的进步也露出苗头了。两天就会吟一首诗,三天又会一首儿歌。还会写几个字了。。。这是我老怎么也教不会的。数学尤甚。会多位加法啦。。。老师喜欢他的不得了,说他脑子特别好。做什么都是第一个会的。抢答问题的最多,吃的小鱼饼干也最多。(答对了题有小鱼饼干)老师说让我们在家好好辅导辅导他,不要耽误了他。:)我们不能辜负了老师的厚爱呀。既然他在这如鱼得水的,就在这上把。我老妈没看上,又有啥关系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