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爱我吗?

(2011-05-19 23:26:42) 下一个


今天昊昊问我,你是喜欢我多一些,还是喜欢Larry多一些?
我拿出标准回答,一样多呀。
昊昊又问,那你为什么老吼我们?
我又拿出标准回答,你们做错事的时候,我会很生气,会吼你的,但是我还是爱你们的。就像Big Monkey对Little monkey说的,I May Not Like The Naughty Thing You Did,But I Will always love you.你有时候也会吼妈妈的,那你还爱妈妈吗?
他说,爱。。。

昊昊长大多了,也讲道理多了。虽然还是调皮,好动,但是还是很听话的。。。对比起来,
Larry还是个小孩子,生气起来,就要哭叫,一说给他照相,他就不哭了,躲起来。。。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