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偷欢,及Maxi Dress

(2013-05-28 18:41:09) 下一个
 
十多年前,女儿刚出生的时候. 我们一群新妈妈们把姐妹们单独聚会,叫做偷欢.
百忙的日子里挤出那么一点时间,欢乐那么一小会儿. 真是偷来的欢乐.
 
 
5月的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应附近一位姐妹的邀请, 我们来了个午餐大偷欢.
姐妹们各个聪惠灵巧. 信手做了,带来的小菜尽是美味. 还在主人家,锦上添花地一起包了饺子.
嘴自是不够用. 要说话, 要哈哈笑出声, 还要吃喝.
 
 
眼睛也不够用了. 那天大家都穿的挺漂亮的.
我却像是被穿着maxi dresses的几位姐妹施了魔法.
 眼睛离不开她们. 彻底被她们迷住了.


梅, 白色棉布 maxi dress, 一条辩子随意的侧垂在胸前. 上面别着一朵紫色大花.



 

晶, 针织兰色maxi dress, 同色贝壳母圆盘大耳环,随着她爽朗笑声, 在正午阳光下闪烁摆动着.

 

女主人,蓝, 围裹式的蓝色maxi dress, 直直及腰的浅棕色长发. 摇曳飘摆,轻声招呼着客人.

 
 

 
这样的曼妙身影, 在这样的一个时节和情景里. 显得更是应时应景. 怎不让人着迷?

 
 

 
那天的我. 小短裙被彻底击败了. Maxi beat Mini!

 
 

 
以前觉得自己这里不对,那里不好,不适合穿长裙. 这次看到姐妹穿的那么好看.
回家后迫不及待地在Anthropologie网站上邮购了三条.  前几天收到了. 出来晒一晒.
 
第一条, 接近于蓝的那件, 蓝色的前短后长,围裹式. 前面

 
后面, 这样在后院儿照照像没问题. 出去穿,我会穿件shrug. 喜欢它的颜色.

第二条,双层面料,肉色棉纱里夹杂着金线, 歪斜不平整, 柔软复古.显然不容易保养.
新的看上去已经旧旧的了. 贴着皮肤特舒服. 在市场上受小众喜欢. Bohemian 风格.



(这张照片怎么这么美? 照片里的人物不像我. 照片也不像是我老公能照出来的: )
 
(上照片,写贴子的这会儿,受我裙子感染, 突然特渴望热带风情. 写一半,竟然开了小差,
去看关于夏威夷度假的帖子.冬天就去那里吧. 我的裙子们也能多穿几次了.)
 
最后一件, 棉布针织黑白条纹. 太普通的一件了.我单穿非常难看. 领口开太低, 露一大平胸.
可是舒服呀. 穿上就不想脱下来.穿时外面要套件衣服. 周末陪女儿上街买东西.
shopping mall 一进门,迎面一少妇. 基本上和我撞衫.俩人都有点不好意思.看来是时髦穿法.
  

 
三条都留下吧. 算是过一把maxi dress的瘾 : ) . 姐妹还是要多聚, 产生灵感, 促进消费 :)

后记: 最后退了第一条蓝色的. 感觉露太多,穿着感觉不自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七妹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
金大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长岛美眉好幽默,“露一平胸”,每条都好看。第一条不应该退
辣冰茶 回复 悄悄话 哦,其实我指的是安家三条中的第二条,你说不好打理的那个。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辣冰茶的评论:
不好意思,后来退了呢,感觉漏太多. 喜欢兰色,还要继续找一条.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辣冰茶的评论:
谢谢你留言让我知道 : )
辣冰茶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条好看,我也喜欢你的小dress,红皮带配得好。
4peace 回复 悄悄话 Haha, you are not only "black" anymore. nice change...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郁金香花园的评论:
真希望能看到你做出来的裙子. 手巧一定心灵. 不会有错的.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tcatathome的评论:
胖猫过奖了. 实际上很普通,缺点一身的. 自己仔细包装好,照相, 从中挑出最好看的. 其实大家都差不多.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星的评论:
谢谢五星. "自然,舒服,柔美"是我所追求的. 得到你的肯定太高兴了.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件配浅色上衣也许轻快些。谢谢分享。今晚搬出缝纫机。。。
fatcatathome 回复 悄悄话 人美穿什么都好看。太有气质了,你是我的role model.
五星 回复 悄悄话 自然,舒服,柔美。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engxiang的评论:
好多人说我和7竹像. 你的icon好像谨羽西.看了你漂亮的家.尤其喜欢你女儿的房间.现代有童趣. 谢谢留言.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你的气质和bambooseven好象。 喜欢蓝色的那条长裙。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ster986的评论:
哈哈. 上照片时,想找张桌上好吃的全景,一看,每张都是一堆啤酒瓶儿.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谢谢留言鼓励鼓励. 还是长裙大方. 那海风撩起的裙摆........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bee3的评论: 谢谢. 是哈,有点跳出的颜色就好了. 橙色的包可是没有. 总是少那么一样东西 : (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小啤酒一喝,潇洒啊!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短裙也挺好看的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最后的那包换成橙色的就更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