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浮躁

(2010-03-03 06:55:07) 下一个
浮躁阿,这种情绪最近总是笼罩着我,怎样才能让自己沉静下来哪!突然间一直被忽视被压抑得自我意识不可遏制的膨胀了并持续着,每个毛孔像是都充满了欲望,令自己觉得陌生和恐怖,就让这一切快过去吧!浮躁不只在大城市有,小地方亦然,因为它取决于心,心不安了,迷茫了,恐慌了。求主让我的心重新平静,获得平安!一个女生的声音,听到就让我生厌,性格相差太多,可又无奈的抬头不见低头见了几年,想摆脱却又不能,太多的负面因素和情绪影响着我,谁让我是个敏感易被影响的人呢,唉,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