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奔涌

一个不断选择的世界,得失兼容
个人资料
正文

“猫”冰箱的钱包

(2013-07-22 18:15:40) 下一个
        中午准备出门吃饭,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手忙脚乱地满屋子找。桌椅,沙发,茶几可能摆放钱包的地方全被我“扫描”一遍后,仍然是不见其踪影。于是又将厨房和卧室“严查”一遍,依旧毫无头绪,不得不冷静下来“苦思冥想”。

     早上带着钱包出门,送儿子去上补习,在路上买了一个他特爱吃的蓝莓饼。饼太大,儿子没吃完,我将剩下的半块饼装进塑料袋中提回,丢入了冰箱。为了验证自己准确的记忆,打开了冰箱门。赫然发现我那可爱的粉色钱包和那半块蓝莓饼正“亲密无间”的挤在小塑料袋中,“猫”在冰箱一角。对钱包来说,“猫”在冰箱的待遇应该算是很另类的的体验吧。

     钱包塞冰箱,为我粗心的历史上又添了“辉煌”的一笔。低调的我一直都很不习惯这种“辉煌”,无奈超能力的粗心总是令我“闪光点”无数。大热天,摸着这“冰冰凉”的钱包,真的是不一般的“感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