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奔涌

一个不断选择的世界,得失兼容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使在唱歌

(2010-03-22 07:34:07) 下一个
         孩子是家中最可爱的天使。孩子是上天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我的生命因为有了孩子才完整。我的生活因为有了孩子才多出许多快乐和感动。和孩子一起成长,我的心才日渐成熟。孩子教会我找到了平时忽略的幸福。孩子教会我于人相处的包容。孩子教会我找到很简单的快乐。孩子就像天使每天在我耳边唱歌。不过今天的天使犯错误被我批评,没心情唱歌了。他做功课时边做边玩用铅笔在雪白的墙壁上画了几朵触目惊心的黑牧丹。我挺生气建议他用橡皮擦掉,擦不掉。我就建议用涂改液,总算勉强盖住。可儿子涂上了隐,上厕所时将茶色玻璃窗上,涂了一堆醒目的白色涂改液。明天还得指导他去该正错误。我家的天使比较淘气,男孩可能都这样。

                           

                                         庆幸没有放弃退让,伤得痕迹淡漠成影。
                                         叹气化成轻烟飘离,忧愁装箱全部带走。
                                         将昨天的悲伤翻过,抵达了幸福的彼岸。

                                         如果没有艰辛磨难,真爱怎会来到身边。
                                         拥抱它能代替所有,爱的生命无需回首。
                                         天使降临我的身旁,彩虹画满我的房间。

                                         生活再乐也有低落,我听见天使在唱歌。
                                         让我心里觉得温柔,学习天使多些宽容。
                                         感动放射暖暖的热,让心情快乐的充电。

                                         天使降临还未适应,爱你的方式我还需,
                                         慢慢感悟慢慢练习,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用心记下沿途风景,共同拥有最美记忆。

                                         我听见天使在唱歌,歌声扬逸许多笑意。
                                         我的心跟着一起和,烦恼在歌声中消融。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快乐停驻在我心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