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奔涌

一个不断选择的世界,得失兼容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窝心”的窝居

(2010-02-24 06:41:39) 下一个
                          
 
   家如果没有你爱的人,它就是一个让你尝尽孤独滋味的空房子,心之所系,家之所属。关爱你的人所在的地方就是你心中最温暖的家。
    我心中最理想的家是住着一家三口的“窝居”。我喜爱那种“拥挤”的感觉。它让我的心里觉得温暖。老公,儿子总在眼前晃来晃去,给家中带来温馨的气氛。在电脑桌前看小说看累了,抬眼欣赏着眼前老公,儿子做事的身影对我来说是世上最养眼的画面。我以前自己的家有好几个房间,每个人都喜欢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做自己的事情。宽大的空间让我的心变的空荡荡的。孤独象野草般在心中肆无忌惮的生长。这种经历让我对窝居有一种异于常人的偏执。小小的窝居和豪华的别墅,我更打心里喜爱窝居的窝心和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可能因为你缺乏安全感。
红尘在黑夜中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我小时候的环境也是一人一间房,通常家里都是静悄悄的,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但是现在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我还是喜欢这种氛围。最怕一群人在眼前晃来晃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