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湖北省长武汉市长, 对比一下”能力“

(2020-01-31 14:47:54) 下一个

突然悟出省长老王的政治智慧, 比市长老周油条得不是一点点。

从这二位封疆或半封疆大吏,在公开表态时候的策略, 可见一斑。

省长整个一昏货, 明明白白给大家显出”我就是个笨蛋“,不但万和亿分不清,就连这个万和亿, 得别人递条子才读得出来,还读错了给你看。 

而市长呢, 梗着脖子说了句强辩的话, 就是那句”没有授权, 俺们啥也做不了“,言外之意, 给我权力我能做好, 是”你(即上级, 上到哪儿没说)不给我这个权力的“。

看出来了没有? 省长最多只不过是个蠢蛋, 要找责任, 得找提拔蠢蛋来当封疆大吏的人, 和蠢蛋有什么好计较的。

而市长, 强词夺理, 把责任推到上级身上去了, 这不是找抽吗!

大家看了这二位的表演, 会有嘛印象?

省长的洗刷不涉及上级,下场是”回家买菜做饭“, 市长是把责任推给了上级, 后果难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呀,要不怎么一个做到了省级,另一个是市级呢。你说这样怎么可以呢,咱们大家比谁是更大的蠢蛋。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