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突然又想到一条上海人不愿离开上海的原因了

(2015-06-23 12:40:04) 下一个
全国人口中的上海男人之小,木血性,精于厨房锅台炉灶,政治上无sense,上海女人之作,专供服装打扮,也没什么政治细胞。
政治斗争之在上海,向来火气是不大的,既然如此,上海的阶级敌人也就应该感到幸福了,挨的打可能少些,随便斗斗,大伙还是去小菜场买小黄鱼,斗人的被斗的说不定还能相互照应一下各自所排的队,如下:

红五类:伊个啥人啊,侬帮我看好我排个队啊,我先到对过豆腐摊头去一歇歇!
黑五类:莫急,张师傅,此地队长,来得及,格末谢谢侬搭我带两块豆腐干,好伐?我个小菜卡,辣迭瘩里。

于是,阶级斗争在这个小菜场就熄灭了

你说如此一来,阶级敌人为少挨点斗,也不愿意离开上海了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