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还在纽约随地小便过一次

(2014-04-26 11:08:10) 下一个
看到在香港那就件小孩撒尿“事件”,觉得这是香港一些人故意“出大陆人”的丑,人有三急,走投无路时别说小孩,大人也是无可耐奈何的。多年前在纽约我也经历过一次。
熟悉纽约的人知道,纽约找个厕所不是那么容易, 到个餐馆去尿一泡?对不起,很多餐馆门上明示地贴着“厕所只对顾客开放”,别责备他们, 他们有他们的难处。
纽约的唐人街附近,有一个纽约的拘留所还是监狱啥的,那一回我才噢能够唐人街走去世贸中心, 正好路过此处,尿憋得实在忍不住了,就绕到监狱(暂且说是监狱吧)后面,想找个僻静地儿放一放,眼见一大垃圾箱,对准了大楼的某个后门, 倒是人影也没一个,好个方便之处。
等我刚解决,左右两边均有人来了,一面的人手持长枪,虽未对着我,但明显时非常的警惕,另一面的来人手里是一把是手枪,枪口微微朝上,二位来者见我拉链尚未拉齐,知道我是什么的干活,面无表情地对我说:GO。
我仔细一看,原来我找的地方是监狱的垃圾出口处,想想,监狱的看守当然是怕人在此处接应啊,基督山伯爵逃离不就是教训吗? 再一想狱警见到我干嘛后的神态,分明我不是第一个也决不会是最后一个在这儿如此办事的人。
肯定不对,但不必小题大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