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心灵辅导

与喜乐的人同乐,与哀哭的人同哭
正文

不生育是咒诅的结果吗?

(2010-02-13 16:31:15) 下一个
你好,谢谢你这样关心我,介绍我参加圣经辅导。
   我结婚两年了没有小孩,周围的人都在议论我,我弟兄的父母很着急。我一直在神面前哭着求,可是我不知道神的心意到底是什么。因着以前无知犯罪,我时而有信心等待,时而害怕神不给我。
   前两个星期我们教会有一个姊妹做见证,她来我们教会三个月请传道人祷告,就怀孕了。后来我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传道人,她说“神真正的子民,连牛羊都不落胎,何况她的儿女,一定没有不生育的。是不是有犯罪后的咒诅,我听后很难过,不知道向谁诉说,是不是自己信的不好。




姐妹
平安
  我们找不出任何圣经根据说,不生育是有犯罪后的咒诅.神的儿女一定生育吗?唐崇怀的妻子就不生育,也许是他的问题,不清楚,总之,他们的孩子是领养的.东方人的迷信说,女人没有孩子是女人前世作孽,但,不要忘记,也有可能是男人的事情.可见,这种说法是错误的.西方人不生育,从来不会想到是咒诅的结果,他们离开去看医生,可见,那种说法违背圣经的真理.
  
     另一方面,有的女人流产太多,以致无法生育,这确实是罪的结果.如果象你说的"如果信的不好,"不能生育,那么不信的人又如何呢?我们所信靠的神,那是恩典的主,我们是仰赖他的恩典而生活,而不是行为赚取恩典.
  圣经中有女人不生育的故事,
哈拿就是一个美好的见证,圣经中的女人和我们是一样的.

    不生育,如果不是生理上的原因,就要检查
自己的饮食习惯,保持健康的身体,特别是神经不要过度紧张,越紧张越造成难处.也可以参考一些医学常识,找一找不生育的原因,不过,在我看来,结婚两年不生育,也很正常,未必是有疾病.
      
再一个方面,别人议论你,你要立刻带到主的面前去祷告,把这些话交给神,时刻仰望耶稣,撒旦有时间藉着人特别来攻击我们,我们要时刻思想神的话去对付.不要去思想人的话.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个人的见证不是真理,每个人神对他们的引导都不一样.重要的是神对你如何引导.
为你祷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