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心灵辅导

与喜乐的人同乐,与哀哭的人同哭
正文

忍不住大声的哀嚎!

(2010-02-13 16:27:08) 下一个

     我心里很痛苦,很惧怕!夜里常常遭受攻击!我的灵里很多破口!我常常呼唤耶稣基督,祂一直在我身边,在危难时救我脱离凶恶,为此,我感恩!
     有些话除了耶稣基督我真的无人说起,就当你是个远方的天使吧,我只想对耶稣,也对你说我的故事!因为你可能永远见不到我,我也见不到你!虽然不认识你,却感觉你像个天使,离耶稣很近很近的那种!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能抚慰我,唯有耶稣!我需要释放,释放里面压抑多年的痛,如果你能看完我的这封信,我会感激不尽,愿神祝福你!
     从小我就在惧怕中长大,我极怕我的妈妈,我怕她的吼叫训斥责骂,那种带着剧烈心跳的恐惧感最近因着神的允许,魔鬼常常将这感觉放进我心里,因此我常常夜里惊醒!我害怕老师,因着没有给老师送礼一年级第一批入队我被班主任阻拦,老师那厌恶的眼神至今难忘!也因着上课开小差被老师拽着头发往黑板上撞,撞得满脸粉笔灰,同学们都笑我,那年我读二年级!深夜被压迫的时候我不住了呼求耶稣圣名,主想因着祂的方式医治我曾经一切的伤口!……
    读了中学后,我是那种暗恋别人不敢表达的女孩,我宁可将这感情深深藏进心底,也不愿拿出来,我害怕被拒绝,害怕失去,害怕自己不够好!
    我愿意躲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害怕现实!我逐渐变得崇尚完美,像童话里王子和公主美丽的结局那般!我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形,我希望自己能像个美丽的公主一样等待我的王子,他会保护我不再受伤害!
    20岁那年,我做了一件这一生最愚蠢的事情,我选择了注射隆胸!堆满笑容的医生对我说着那手术的成功率,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只要30分钟就可拥有漂亮的身材!
    我躺上手术台,单纯的期盼着!当那又硬又长的针头将那毒液英捷尔法勒一点一点推进我的身体的时候,剧烈的疼痛让我身体抽搐,当想起我将拥有完美身材的时候这一切我都忍受下来没有哭一声!
    手术后我的乳房硬的像石头一样,医生说要多按摩,还要打一个多星期的吊瓶!我听话的点点头!手术后的费用大约要8千多,当时刚上班的我所有积蓄还不到 2000,东拼西凑也不到3000元,医生在手术前说可以分期付款。可手术一做完脸色马上就变了,不及时交钱就要告诉我的父母!拉拉杂杂的一大堆签字吓坏了我!医院里的护士姐姐拉着我的手温柔的安慰我说不要怕,我会帮助你!……
    怎么帮?我懵懵懂懂的点点头!护士说:“你还是处女吧,我给你找个老板,你陪他一次,我帮你说个好价钱!”
    当时我已经被吓傻了,反正死也不能让父母知道我这样的事情!我答应了!
    过不了几天我的BB机就响了,她联系上了一个老板,价钱是1万元!那个男人立刻联系了我,后来在通话中我发现那男人的声音好像就是他们医院里的某个卖药的医生!
    那人的车牌是......,我们约好了地点。
    我上了那人的车,那是个快50岁的老男人,他的车开的很慢,嘴里叽里呱啦的讲的以前的事情,我脑袋里一片空白,只有微小的声音在呼唤要我下车,要我回家……
    车子停在了路边,在脑袋清醒了一瞬间我打开车门朝家里狂奔……感谢上帝保守了我,那微小的声音是祂!……
   
    24岁,我恋爱了,爱上一个像篮球明星一样的大男孩。我们手牵手漫步在长江摊上,仰望星空,计划着美好的未来!可我心里的这个痛始终没有勇气告诉他,电视报纸网络越来越多的报道着英捷尔法勒的负面报道,含毒素,不能哺乳,将来生育会剧烈膨胀,感染,甚至切除整个乳房!我的恐惧一天天加深,就算顶级的医疗也只能取出95%,一定会有残留。我每天沉浸在惧怕中,整夜整夜的合不了眼!终于我在某个论坛上找到了和我一样的一群姐妹,居然光上海就有30万,这样一个群体居然有这么多人,最小的居然只有14岁!这毒液毁灭了无数女孩的乳房,也毁灭了无数的家庭,我是其中一个!
    失恋的打击将我推向绝境,他背叛了我……
    为了能重新面对人生,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我要取出毒素,哪怕有残留,能去多少是多少!2007年,我来到协和咨询后得知因为胶体注射位置不规范,有的在脂肪,有的在乳腺组织,有的甚至在胸肌里,要除的尽可能干净会取出原有的乳房组织,外形会很恐怖,取空只剩外皮,有可能摸得到肋骨或肌肉。那太可怕了,我辗转反侧了好几天,那就填充一个不会外流的胶体!我选择了美国硅胶囊,唯有这样才能让我至少有一个正常人的乳房外观。费用大约3万,我积蓄只有1万多,难道又要骗钱吗?我没有!
    今天的我就是这样,经历了两次手术后我失去了哺乳功能,乳晕乳头失去知觉!
    我对人冷漠,我爱的人对我也冷漠……我的虚荣和虚荣,还有伪善和骄傲将我打入谷底!
    我比很多女孩都幸运,我认识了神,神拣选了我!我依旧单身,我渴望婚姻渴望爱情,可我又惧怕这一切,我害怕人无法接纳我,我害怕再一次被遗弃,唯有耶稣祂饶恕了我一切的过犯,祂在用祂的方式医治我,释放我!这些话除了耶稣我谁也没有勇气说出口!我找不到第一个男孩,没法真诚向他道歉,还他钱。我也没有脸去找第二的男孩,人家已经有了家庭,我这样一个伤残虚伪的女孩不值得他半点留恋!
    姊妹,外人看来我好像漂亮身材又好,可谁知道我里面的污秽呢?
上帝会接纳这样一个我进天堂吗?若要我取出假体还不如要我死了!可这假体寿命也不过15 年,我又不能哺乳,不能给我的孩子最好的营养……这样一个我谁要呢?会有人爱我吗?我感觉除了耶稣没有男人会接纳我!我没办法在人前坦然说出自己的这些事,真的不可能!可我想释放!真的想把我里面这些不敬虔的魂结,不干净的邪灵赶出去,赶出捆绑我一起长大的惧怕感!这惧怕感随着人的长大也在日益增长,我真的好累了!谢谢你看我写了这么多!我感觉好释怀!总算这世界上有人知道我的本相!姐姐,求你为我祷告好吗?谢谢你,来自天国的天使!谢谢你!听我

释放!

我的灵里很多破口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我的灵里很多破口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我的灵里很多破口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我的灵里很多破口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我的灵里很多破口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我的灵里很多破口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我的灵里很多破口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我的灵里很多破口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

亲爱的主内姐妹

平安与你同在:

  我一直为给我来信的每一位祷告,我不知道您是谁,但神知道你是谁,在你没有说出一切遭遇的时候,他已经知道了你的苦难,所以,他甚至以说不出的叹息替我们祷告。  
 
我认真的读了你的信,一次又一次。我为你在苦难中,依然依靠神,祷告神,仰望神,认罪悔改,而没有埋怨神,埋怨命运而感恩。

  一次又一次,我又为你难过心疼!一个可爱的女孩,本该享受青春的欢笑,却承担着常人无法承担的重担,我该如何表达我对你的同情呢?我只想对你说,姐妹啊,如果你在我的面前,我只想拥抱你,不说一句话。 

   就在此刻,我的眼泪涌出我的眼眶,我知道,神将那“牧养”的恩赐放在我的生命中,我能为你做什么?我的姐妹,我唯有为你哭,和你一起哭。

   圣经以 賽 亞 書 49:15 婦 人 焉 能 忘 記 他 吃 奶的 嬰 孩 , 不 憐 恤 他 所 生 的 兒 子 ? 即 或 有 忘 記 的 , 我 卻 不 忘 記 你 。

  主内姐妹,这是我们唯一的安慰,医治和盼望。

如果我们有选择,我们宁愿会选择不要来到这个世界上.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决不是自己的选择! 但我们可以选择回归到我们天父的身边。

 

 网络上有个故事这样说“ 的孩子:你坐下,你起来,我都晓得(诗1392 我也深知你一切所行的(诗1393)就是你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太1029~31 因你是照着我的形象被造的(创127)你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我(徒1728)你也是我所生的(徒1728 甚至在我未将你造在腹中已先,我已晓得你(耶14~5 你不是个错误,因你的日子,我都写在我的册上了(诗13915~16 我豫先定准你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徒1726 因你受造奇妙可畏(诗13914)你在母腹中,我已覆庇你(诗13913)使你出母腹的是我(诗 716

为此,我们感恩,那位天地的主,居然是真正看顾我们的父母亲!

  母亲可以因为自己的无知和无爱伤害了我们,老师可以因为罪而伤害了我们,许多许多的人可以任意伤害我们,但父神的慈爱和怜悯永不改变。你知道这个恩典,所有你说 “祂一直在我身边,在危难时救我脱离凶恶,为此,我感恩! ”。 “深夜被压迫的时候我不住了呼求耶稣圣名,主想因着祂的方式医治我曾经一切的伤口!

  你的来信中,出现最多的词是“害怕”: 我害怕被拒绝,害怕失去,害怕自己不够好!我害怕再一次被遗弃。。。。。。

  看得出来,你的生命为“惧怕”所辖制,因为惧怕产生了一系列的后果。所有你做的事情都是惧怕所造成,惧怕的心灵给仇敌留了极大的地步,造成你生活的混乱,以致于失控,而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不愿意的。

  主内姐妹,我为你感恩,因为无论你做了什么,耶稣已经为你的罪钉了十字架,他的宝血对你是有功效的。他看中的是忧伤的心和痛悔的灵。

我们从圣经中的伟人大卫的故事中,来得医治的帮助。

 大卫,和他别人的妻子,有了罪恶的奸淫,因为惧怕人知道,动了杀机,派他的心腹杀了他情妇的丈夫。但这件事情产生一系列的罪的后果,他的内心充满了害怕,羞耻,他的生活一塌糊涂。

  但圣经说,大卫是神所喜悦的,这是不是很难理解呢?奸淫,欺骗,奸诈,杀人,简直败坏到极点,为什么,圣经仍然给大卫给予高度的评价。因为,大卫认识神,他说“神阿!求你按你的慈爱怜恤我,按你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还没提到自己的罪的时候,就先说到神的“慈爱怜恤”。为自己的罪眼睛哭昏了,就欢喜看见神的慈爱。任何的罪靠恩才得赦免。人一知罪的时候,就自然向恩主奔投,虽然自己的罪多如海沙,但是神有丰盛的慈悲。

  这就是恩典,这就是信耶稣的好处,这就是你姐妹今天的盼望。

我们若是彻底的恨罪,神就必以恩慈待我们。许多人所怕的,是罪的刑罚,但是大卫所恨的乃是罪的污秽。这就是大卫蒙神喜悦的地方。神知道我们不过是卑微的尘土,他体谅我们的软弱,担当我们的痛苦。 

  首先,你今天要认真的为你的罪来痛悔。不是为今天罪的结果来后悔,而是为自己的罪乃是得罪神的痛悔。

  惧怕的产生是因为不敬畏神,也不认识神的爱。

   胜过惧怕最好的方法就是“敬畏”神和爱神。

敬畏神,以遵行他的话语体现出来,爱神,以通过爱人体现出来。

现在你可以

1,自己在神的面前好好的承认每一件做错的事情,认罪一定要具体,具体到每一个你能想起来的细节。求圣灵帮助你。

2,          认罪以后,要有行动,那才是真正的悔改,而不单单是后悔,后悔是没有用的,唯有痛悔才是解决的办法,新的出路从转向神开始。那个你欠了钱的男孩子虽然找不到了,第二个男生也结婚了,但在神的面前你仍然要彻底对付。

3,          独自一人来到主的面前 ,把自己内心的点点滴滴向神倾心吐意,把你的“惧怕”交给神。 包括惧怕的来源和惧怕的原因等。


神说「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让我们把爱与恐惧对比一下。爱是寻找付出机会;爱要问的是「我可以为别人作些什么?」恐惧则虎视眈眈地注意所作事情可能发生的后果,并问「这事对我有什么影响?」爱是「不往坏处想」;恐惧是什么都不想,就是往坏处想。爱是「凡事相信」,恐惧疑心重重。爱是忙于今天应做的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去担忧明天。恐惧由于集中注意力在明天,以致没有作今天该作的事。爱生出更大的爱心--完成责任带来平安、喜乐、满足感、更大的爱,和敬业的精神。反过来恐惧会做成更大的恐惧,由于没有负起该负的责任,便加上对失责要负的后果的恐惧。

4,当惧怕来临的时候,问自己,为什么惧怕?怕人吗?就以敬畏神来替代,敬畏神的意思,就是坚信和宣告,神的话“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

 我们常会怕别人;神的道路却是:
  1. 敬畏神;
  2. 神的同在是我们的避难所;
  3. 我们必需回到律法与见证那里。
  你要坚信,神是全能而慈爱的,这个是与你个人的。

提后1: 7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更大的「惧怕」对生命的震动力 --- 敬畏神,而不怕别人,因此恶性循环停止。
  神的爱给我们安全 --- 这是改变的动力。
  以事奉成圣 --- 顺服(不管感觉如何);透过爱别人来顺服神。

5. 当你遵行这诫命时,心中充满爱及因爱而付出的行动时,他便没有时间精力去惧怕,惧怕在他生命中己不再占任何地位了。
  你可以如此说: 「即使这令我恐惧的事再度发生,就让它发生;我不再抗拒。我会做神要我做的,我也不忧虑这恐惧会再回来的可能;我的思想充满着计划神要我做的事,及付诸实施。」

6,请记着: 只有敬畏神(即是爱神,尊敬他,顺服他)纔能消除所有其它的恐惧。

 

7,学习爱人。参与教会一切服侍。

  当你的生命成圣,成熟起来,你对未来的惧怕就不存在了。你的婚姻仍然在神的手中,就算你再败坏,主的宝血洁净了你,你荣美的生命对弟兄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神自然带领你的一生。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一切都变成新的了。你不必为明日忧虑。

7,非常重要的一点,为你自己神永远爱你感恩和赞美神“我比很多女孩都幸运,我认识了神,神拣选了我!”

惧怕来临的时候,就转眼赞美神,神,我是你所爱的。

  至于你说“真的想把我里面这些不敬虔的魂结,不干净的邪灵赶出去,赶出捆绑我一起长大的惧怕感!”我想,当你真正圣洁,被圣灵充满,你就拥有了基督里的自由,但如果你仍然活在“不信神的话”的“惧怕”中,再赶也是没有用的,因为邪恶是因为我们的罪才有机可乘的。

姐妹,如果你看到这信,给我电话,我可以在电话里为你辅导。供你参考。

为你祷告。神祝福

 忍不住大声的哀嚎!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

亲爱的姊妹:


亲爱的主内姐妹忍不住大声的哀嚎!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

     今天上午在办公室看到你的来信,心中澎湃不已,因为身边常有同事来来往往,我强忍住眼泪。 


【感谢我们的恩主耶稣,他爱你。读了你的来信,我感恩再感恩,是你的信祝福了我。坚固了我服侍的心志。谢谢你姐妹。】

    回到家中,一遍又一遍读你的句子,忍不住大声的哀嚎![太好了,这是圣灵的医治。是良好的开始】。


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在这美丽的平安夜里,我感受到耶稣基督浓浓的爱,【耶稣的爱时刻同在,只是你太多的伤痕,感受不到罢了】。


暖遍全身!祂竟为我这样一个卑微的女子舍身流血,祂如此爱我!

     泪水止不住,怎么都止不住!我顾不得明天的圣诞晚会带敬拜会肿眼睛了!回想起信主前的我,仿佛梦一般,做过很多错事,就像你说的都是因着惧怕引起,害怕失去,害怕得不到,害怕受伤害,害怕人的话语、人的看法,害怕这个世界……因着惧怕带来的虚荣将我越拖越深,一连串的谎言、一连串的错误几乎将我摧毁!

【我们自我的罪,给仇敌留了攻击我们的机会,现在靠着主,可以胜过,反过来,要让仇敌践踏在我们的脚下。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感谢耶稣!在我人生死亡的低谷拣选了我!感谢耶稣浓浓的爱借着兄弟姊妹传递给我!感谢神,真的感谢神!

     常常回想起两次手术的画面,我看到那个女孩脸上罩着输氧器,身体被纱布绑得紧紧的,疼痛使她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身边冷冷的医生,冷冷的手术刀,冷冷的急救室……四周一片死寂,女孩被罪捆绑得一动不能动!刹那间我仿佛看到耶稣的泪水,一直在为我流。

【感谢主,当这个画面浮现出来的时候,你立刻祷告,主,我看到了你的泪水,你为我而流,求你赦免我虚荣的罪,现在,我把这个画面交在你的手中,主,就你把我抱在你的怀抱里,你圣经上说,你 们 自 从 生 下 , 就 蒙 我 保 抱 , 自 从 出 胎 , 便 蒙 我 怀 搋 。求你的安慰临到我,求你医治这个画面,直到我能为这个痛苦自由的感恩和赞美。你要求圣灵带领你祷告。】


     我算什么?祂竟顾念我!我算什么?祂竟爱了我!

“因你受造奇妙可畏”, “因你是照着我的形象被造的”,神造我已经很美了,我却憎恶自己的身体,企图改造她却破坏了她!主啊,我犯了何等大的错误啊!主若责罚我,只求赐我力量能够承受!我毁坏了上帝美好的作品,因我不是属于我,乃是属于我主耶稣!求主的愤怒止息,求主怜悯我这愚蠢的人!

感谢主的爱,感谢姊妹的爱!看过你的婚姻故事,真的很感动!我现在就处在家庭压力无法形容的境地!父母的眼泪痛苦如同刀割,常常因着我的个人问题争论不休,不知道是不是属灵空气的原因,我家的温度特别低,比外面还冷。妈妈尽管信主却常常要我和不信主的人结婚,我已经忘记如何与世界里的人谈恋爱。喝茶,泡吧,SHOPPING,看电影,卡拉OK……对我来说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对于花前月下的甜言蜜语也没有任何感觉。

我能体会你的心情。我都亲自经历过,为你祷告,你也要为你母亲祷告。如果你和不信的人结婚,他能接受你的过去吗?】

我不知道神对我生命的计划,有时候我想过辞职去读神学,一生侍奉神。我也向神祷告,求主的旨意成全,无论独身或结婚都要荣耀神的名,如果要嫁,我也一定要嫁一个真正爱主的弟兄!

就像你的故事里说的,弟兄真的很少!而信主的人中大部分都是只求得鱼饼饱足之人,我看不到前方的路,我看到的是真旷野啊!寸草不生,空无一人!

【婚姻要靠神带领,看耶稣,让里面的人刚强起来,就能胜过一切环境】


我是个瞎眼的人,我看不到,唯有大卫的子孙耶稣能让我眼睛能看见!求主强壮我的生命,开我的眼,开我的心,让我摸到主的衣襟!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嫁个爱主的弟兄,夫妻一同为主做工!因为主说:两个人比一个人好!我希望他长得不用太帅,但至少高大挺拔,有属神的气质。我希望将来能有三个活泼健康的孩子!

姊妹,感谢你为我祷告!我会照你所建议的去做,将惧怕交给神! 全心等候神!

我不奢求神能让我的身体回到从前的毫无瑕疵健康美好,只求神能给我够用的力量承受罪带来的后果!愿主的旨意成全!

【基督里的医治是完全的,罪的后果,在基督里也能洁净和赦免,因为凡事都互相效力的,他的美好和真实,恩典和大爱,实在实在是极其丰富的,我真的但愿许多的人能经历到】

2009年12月29日 - 心灵辅导 - 心灵辅导如果可以请告诉我电话和方便通话的时间,希望有机会与姊妹交通! 

   你独特的医治和康复已经开始了,你祷告,我也一直祷告,我会安排时间在电话里为你辅导。你一定要安排一个充分的时间,电话必须是清楚的, 不能断断续续。

  圣经辅导更具有独特优点的是任何世俗心理医生不可能办到的,你自己得到医治之后,可以帮助更多遭同样难处的人。祝福,祷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