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年华点滴

很害怕人老了,很多记忆中的点点滴滴都象手中沙一样流走. 那么多有泪,有笑,鲜活的人,事. 于是决定写下点什么.
正文

爱太沉重

(2010-02-19 10:51:01) 下一个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儿。从未细想过父母的爱。总认为是应该的。也从未认真的想过如何回报。嫁人以后尤甚。老公总是最重要的。最近老公要出差几个月,留我一个人在一个大房子里。打电话给父母。两个老人急的不行,硬要不远万里从中国飞过来陪伴我。照顾我的饮食起居。以前邀请他们来,他们总心疼钱。两个退休的老人,每个月没多少收入,还要攒下一部分给我。我和老公收入很好,并不需要。可他们还是要给女儿尽力攒。爸爸说的好,“如果去陪你,我们恐怕要花给你攒的钱,不过反正都是你的,花在你身上。”妈妈更直接,她说“爸爸妈妈还不是为了你活,你要怎样就怎样。。”我自认是一个不让父母操心的人,在外上学,就业。但这份沉重的爱还是让我目中盈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