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2018-12-03 18:06:15) 下一个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上得城里来,又提了个十牛三虎的问题,得到了十一牛四虎的回答:城里遭到攻击了。想起那首歌:从前慢....

从前的信件走的慢,一封信在山谷里转了十八个弯;
今天的上网走的慢,登个陆十几分钟还没个完;
今天的看帖走的慢,点开个帖子光标就在那儿转呀转...

但是没关系,朋友,只要谷仓的粮草还在,只要我们的热情还在,就让我们--

向那天空大声唤,说声我爱你,
向那白云轻轻唱,说声我想你,
带你一起看大海,说声我爱你,
看那执著的蓝天,说声我想你....

把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
同声同心同呼唤,
明天,就会是个晴朗的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不许撤~~~~~~~~~~~~~~
写的太生动太幽默! so funny.
点兄,节日快乐啊。
(对了,点兄做视频吧,你肯定做的棒!现在自媒体火的一塌糊涂。)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0PM' 的评论 : 点兄,好吧,既然你有那么多“闲着没事做的脑细胞”,我给你发配个工作调动一下吧—— 夏圆圆召集一批人马给我写了一些很美的诗,能不能请点兄把那些诗歌汇集在一个音乐贴里呀,不是我懒,而是我只偷到你的一个背景,其它的就不懂怎么偷了,所以自己不会做,而你做的贴实在太漂亮了,能不能帮我个大忙呀?先鞠躬谢谢啦。:))
10P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小精灵!很高兴你能看到。被你一夸,好像多高大似的,其实就一苦中作乐呗~:)本想和你一样,城中好了就撤下这篇,现在看来撤不了呐,留着吧,就在我本就闲着的万千个记忆细胞中,再开一个房间吧,天气好的时候,就开门晒晒太阳,那味道也是甜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一看就知道你在和我开玩笑!你总是这样,一些小小的事情,也能被你写得如此温暖,如此美好,读着时我忍不住地微笑。。。谢谢点兄!今天早上的网站很给力,我继续写我的方块字,知道你继续在水下闷着,哈哈!:))
app_dev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_dev\':qw
app_dev 回复 悄悄话 \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