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版制帖几点注意

(2013-10-23 17:16:46) 下一个

(1) 在未改版前(称之为旧版吧),图层控制语句(div) 可把图层放到任意位置,在新版中则不能超过场景(table 规定的范围)边界,否则不予显示。检查了我的好多旧帖,有些播放器不予显示,原因就在于此。改过就行了。
 

(2) 图层控制语句在Y方向(top) 似乎不能接受负值,我的好多旧帖用的 top= 负值来“提升”flash的位置,在新版下失败,要改成正值,改后就能正常显示。这一条还不是十分确定,但我已改过好多帖子,实践证明,改成正值就好。
 

(3) 注意 table 和 div 语句的 open 和 close 配对。旧版博客对这一点要求最松,其次是论坛,最严是群组,博客和群组改新版后,要求提高,若是有不配对的缺失,则显示结果可能不是预期。我的笨办法是在code完成后,数一下 table 和 div 的层次嵌套,确保有一个open,就有一个close。
 

先说这几点,这是我这几天在对因新版而在救护房按铃求助的帖子施行手术的一点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