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孩子回老家

(2014-09-24 10:38:11) 下一个
上周带小熊猫第一次回爸爸的老家, Indianapolis。 正好响应茶班的活动:带孩子出门。一般我们家出门一天就背这么个小包。这个单肩背包我很喜欢:



1. 包轻而小,但需要的都可以装下。
2. 给孩子换尿布时,不用把包从肩头上取下来, 一转就可以把包转到胸前,取东西方便。
3. 由于是斜挎肩头的,包不会老从肩头上滑下来。 这对我这样有着超级斜肩的(贴金的说法是柳肩)很重要。

来看看我一般背些什么(照片没列全清单哈)。



1. 6-7个尿布。
2. 备用衣裤袜一套,遮阳帽一顶。
3. 小外套一件。
4. 纸巾一小盒。
5. 换尿布用的垫布一张。
6. 零食一盒。(我们家的不能饿,一饿就大嚎啊。)
7. 水一瓶。
8. 有时还放个香蕉或者水果一小袋。
9. 防晒霜。
10. 夏天还带上驱蚊剂。
11. 几张餐巾纸和小毛巾一张,擦鼻涕和应急洗脸用。
12. 冬天装个毛线帽和手套一双。
13. 用过的ziploc 袋子,装脏尿布用。 这个很重要哦,有时应急只能在车里给换尿布,还找不到垃圾箱时,用ziploc袋子比一般袋子好,可以把臭味封袋子里。

当然出远门就带个最便宜最轻便的推车。可能所有的小朋友到一定年纪都会自己这么玩哈。 其实我是怕这样搞个胳膊脱臼,但人家自己主动要爸爸也爷爷牵,然后就自己这样玩。 发誓没人教。



这次回家是开车回去的,所以路过St. Louis 顺便停一脚去看这大拱门。看看最顶端的小黑洞没有,那就是“观景台”。



早两年妈妈开会刚好住这拱门旁边,但妈妈对这些人造的东东不感兴趣,就没去上去看。 这次爸爸坚决带小的上去看看。有没有去过这拱门的同学啊? 上去的电梯好恐怖啊。 可惜我当时没带广角镜头,不能把小电梯给拍下来。上电梯的门有矮又窄,美国胖子拒载!看来几十年前,这拱门修建的时候,美国胖子还不多。 现在估计10个老美最少有五个上不了这电梯。 五个游人被挤在一个小铁皮盒子里,只有小小玻璃门可以看到经过的超窄的楼梯道。听着老电梯发出来的嘎嘎声,不时地抖一抖,好怕怕这老电梯给掉下去了。



闷小电梯里半世纪,终于到了“观景台”,这样趴着看 “世界”。





冒着生命危险,就为看这 “世界”。 哈哈,这就是本媳妇对这样的地方从来不感冒的原因,我宁愿出一身 臭汗去看山。



不过这次去St. Louis, 对当地的黑人感觉很好。 在餐馆和旅馆,大家都非常友好。 在Arthur Bryant's Barbecue切肉的微笑着递给小熊猫一片烤肉;在旅馆吃早饭,收拾餐厅的小伙子逗他玩,然后还给他一玩具,逗得小熊猫开心得不得了。 Arthur Bryant’s 的烤排骨最好吃,不过比起Austin的 Salt Lick 的排骨还是差一些。



Arthur Bryant’s 的香肠比较奇怪,是这样的。



小熊猫对他家的排骨不感兴趣,所以出了餐馆肚子还饿。 在寒风中要求坐车后加餐。 这吃什么呢? 这么香?



唔….. 到底吃什么香,妈妈就不去深究了哈。



坐长途车也是很累人的。给小熊猫说:“睡觉觉(中文说的)”。 小朋友很努力地“睡觉”。



睡觉咋看起来是便秘了呢?



到了爷爷家就变小酒鬼了。



酒鬼就酒鬼吧,至少是个快乐的酒鬼。



再来学学高尔夫。



我的球,我的球跑了,快去追。



还去爷爷家旁边的一果园去买了超级新鲜的苹果。 这小子从来不吃苹果,但这家卖的Honey Crisp 苹果太好吃了,居然让这小子开口吃了不少。



吃饱喝足,咱也去劳动。 看看我是很认真地对待剪草工作的。爷爷专心点啦,不要光看镜头。

发誓我不胖,但肉嘟嘟的脸,挤挤还是有的。



肥肚肚挤挤也是有的。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一块肥肉都逃不出人民的眼睛的。



第一次上儿童博物馆。 Indianapolis 的儿童博物馆真的还不错,不过外观比里面更气派。 呵呵,看看这博物馆,恐龙都感兴趣。



探头进来看看,哈,这些是什么龙? 据说从中国来的哦。



再去看看我们瘦身后是啥样的。



这恐龙馆真的很不错。可惜小熊猫还太小,不懂。背景在不断地慢慢变换着,增添了不少神秘感。





儿童博物馆就是好,有很人性化的洗手池,小朋友们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Indianapolis 的赛车是很有名的,所以每个男孩子都要去开开赛车。



博物馆正中央的,有几层楼高的玻璃艺术品非常气派。 可惜我这次没打算拍风景,把广角镜头放家里了,只能拍局部照给大家看看。



博物馆正好展出兵马俑,当然我们最喜欢的还是自己去修复个兵马俑。



爷爷太笨了,琢磨半天也没把兵马俑修复好,在我和一小个个的帮助下才完成了这项工作。别看这小子瘦,力气大着呢。 第三张里,他居然把旁边一兵马俑的头给抱过去给爷爷了。 这头可能有十磅重呢,我提都觉得重,他居然抱起来了!



博物馆还有3D示意兵马俑是如何做出来的, 不过这也是考古人员的猜测哈。



再自己动手做个小兵马俑。



这博物馆当天关于中国的文化展出特别多,还有个中国馆。 我们来打打锣。



和爸爸开工程车。



扔球玩很好玩,虽然这并不是博物馆修这的本来意图。



当然我最最喜欢的是这个剪草机加Corn Popper。 哈哈,强烈推荐这玩具。 Corn Popper 是美国最经典的玩具之一,几十年了,厂家还生产这,小朋友还是喜欢。 在家小熊猫喜欢玩爸爸的古董popper; 上商店,一看到 corn popper 就不放手;上了博物馆,抓到这就不走了。



Lawn Mower + Corn Popper 就这。 我想哈,这对开始学走路的小宝宝特别有用。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宝宝们就是对这爆米花的声音感兴趣。



爸爸的古董corn popper 是无数表哥表姐,叔叔阿姨玩过的。



周末我和小兔哥哥上山看秋叶了哦,大家等着我们的报告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eline77 回复 悄悄话 媳妇,能推荐一下小朋友用的驱蚊剂吗?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哇,人民的眼睛果真是雪亮的,也是漂亮的,更是睫毛翘翘、含情脉脉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