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找砖帖 - 2011-2012 滑雪季度最后一天

(2012-04-20 14:16:35) 下一个

2011-2012 滑雪季度最后一天

我这帖绝对的找砖帖 - 没知识性也没趣味性,纯属摆显。大家要扔砖就使劲地扔吧,娱乐大家是我义不容辞的工作(梦绪的名言,哈哈)。



找砖是要这样开始。周五去 BedBath&Beyong时,突然看到停车场里的路中间躺着绿花花的纸,看着像绿票子耶! 哇,这在美国捡点现金的事几乎没碰到过呢(除了lucky penny以外),这好事我怎么能错过! 赶快停下车,车还没停好,心一紧,因为看见一妈妈带着十几岁的女儿,从钱旁边走过。哈哈,她们头都没低一下,便宜我耶。 跑过去一看,乖乖, 11刀呢!这是我平生捡到的最大的票子了!我那高兴的啊~~~差点振臂高呼:“毛主席万岁”了。嗯…… 我就这么点水平。



信不信由你,我在美国还捡到过个钱包和一张信用卡。这些有名有姓的,交前台了。但这绿钞票,没名没姓,而且我也早不念书了,也没老师了,捡到钱没地方交了。哈哈,正好放入科州吃喝团给中国贫困山区小学捐钱的盒子里。 虽说我也不缺这钱,但捡钱的感觉就是好。 有同感的举手!



找砖第二要这样摆显。 上周日是科州绝大多数的滑雪场开门的最后一天。 今年三月份到四月,科州的大多数的滑雪场,就没怎么下雪。而且天天高温,到了四月十四号,去看滑雪场是一个字 - 惨。我们有年票的人,走到 chair lifts 都不上去了。我从2007年起,就还没见过科州滑雪场雪这么少的。掉头去爬山玩了。




但到了下午4点,暴风雪就呼啦地扑过来了。第二天一早起来,就兴奋得咬牙切齿了。



科州滑雪场的海拔高,而且空气干,如果下雪,就是下细如面粉的雪 – powder。哈哈,最后一天有 powder 滑!而且一整天的温度都只有20多度,不冷也不热,还边滑边下雪!



最后一天还可以在雪里找自己的滑雪板。让GM88看了,羡慕得牙咬得咯咯地。



那天,太阳露个小脸,又接着飘雪,所以一整天都在 powder 里玩。



因为大家都晓得山上没雪,都不来滑了。结果最后一天的雪是本季度雪最好的几次之一。最爽的是,满山就没几个人。 平时周末这个 Breckenridge 是人山人海,等上 chair lifts 一等就等个半小时是常事,我和熊猫都不来的。这天前无来人,后无追兵,我爽得嘴都笑歪了。



找砖第三是要上个大头照。跟大家学,特别是学小猴子,送个黑乎乎的大头照。有谁能说我不是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uhoum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熊猫媳妇,我的老公可喜欢你啦,说:我们重庆妹儿,耿直地很。我一说网上学做菜他就问我是不是熊猫MM那里学的。
天淡云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参加吃喝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