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州的健康生活 - snowshoeing in RMNP

(2011-02-24 11:32:27) 下一个

在科州的健康生活


科州是全美胖子最少的。我总结的原因是,爱户外运动的,大多都想方设法搬科州来。周日健身房热闹,周末山里热闹。冬天一到,周末开往各滑雪场的路就堵得如LA的I-405一样。我这从小就翻墙,爬悬崖,下河的不本分的嘛,科州对我来说就是天堂。周六去snowshoe,周日去滑雪,周一就在办公室打瞌睡。现在来带大家看看美丽的科州吧。科州一年之季都美丽健康!

这后面的山就是科州25美分上的图案。这是在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里拍的,离我家就1小时的路程。



停车场的景致 (Bear Lake Parking Lot)



Hot Ma-ma!


看看这辣妈,背着小baby也上山,这样不是最好甩肥肉的方法吗?



当然我和熊猫周末也是不消停的。我们因为对地形熟,还有trail GPS, 我们走都是走没路的地方。冬天snowshoeing好处就是,你不用跟着trail走,自己找个山头乱转去,合法!但我不建议大家这样做啊,雪地里是最容易走丢的了。



有些地方很陡,要走上坡可费尽了。



树林里有时可静了,在这样的地方转,可以啥都不想。





枯树总是能给画面添些意境。



今年山里下了很多的雪,但气温出奇地高。山里的小溪本应冻起来的,但今年居然有这种情况。



不过还是很美的



冬天来了,特别是阴天里,这种地方就成了黑白世界。



高山的湖这个时候都冻起来的,比较安全在上面走。这是Dream Lake。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找冻起来的湖水。看看这抽象画!



退远点看,原来是介个样子的。



我围着这石头转了5分钟!







停下来吃饭时,熊猫在吃trail mix, 有好多干果和瓜子仁的,这几只小鸟几乎停到熊猫手上了,要抢食吃。吓得熊猫草草塞一大把在嘴里就跑。大家记住哦,野生动物是不能喂的!





在往高处走。





我最喜欢找这样很陡很开阔的坡爬。爬上去后,把snowshoe脱下来,我屁股着地,滑下去。最好玩了,比滑滑梯好玩多了。



回家的路上开始下雪了,天边最后的一片蓝天在1分钟后就消失了。老天爷的脸比我的还变得快!



周日4:20 am 就爬起来,去Vail滑雪去。这是快到Vail的景致。



有童鞋问我胡吃海喝还不胖的密绝是啥,这就是我的答案。

爱山的童鞋们搬科州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le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snowshoe, 年纪大了,学滑雪膝盖摔了,所以儿子们和老爸出门滑雪,我都带上snowshoe在滑雪场附近走上几小时。 在科州走过Ski Cooper边上的雪山,和Ski Monarch边上的Old Monarch Pass. 以后有空可以写写。
azureblueceleste 回复 悄悄话 大赞,我也很喜欢Snowshoeing, 很消耗卡路里!
好吃狗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