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ake Isabelle 2010-10-31

(2010-11-05 12:06:56) 下一个

夏天这地方肯定很漂亮,听朋友说这儿夏天野花很多。我想也肯定是的。我没照片可证明,但看这儿,你能看到我为啥这么说。http://www.protrails.com/viewgallery.php?id=61 一 般地说,科州野花最美的地方就是高山湖泊或者高山溪流旁,但要过了树能生长的地方。但是呢,大多数这样的地方都需要爬山路爬上去才能看到。有小孩的,身体 不太好的,和有高山反应的都没法欣赏到。这地方是我到现在看到的可能最适合拖儿带女去玩,又能看到很美的美景的地方了。明年7月,我会组织我们吃喝团去这儿露营。
 




感兴趣的明年6月底到8月初可以去这儿玩哦。这是收费的,但价钱也公道。离洛矶山国家公园也不远。我可以给你担保,夏天这地方比洛矶山国家公园大多数景点漂亮。你可以开一般的小车直接开到Long Lake边上。你也可以在Pawnee campground露营。
 


 


但一定要注意!不要单独行动,有小孩的要看好,不要让小孩自己乱跑。hike的时候,最好多些人一起走,大人要随时跟小孩旁边。这一代有mountain lions出没,小孩是mountain lions爱攻击的对象。不过这里夏天很热闹的,要订campsite也得提前订,所以大家也不用怕。就是小心点的好。
 


 


冬 天来了,特别是多云或者下雪天,拍的照片没色,来几张黑白的吧。天冷下来了,我的大相机我是不能背了,因为在山里太冷,大相机不工作。也可以想办法让其工 作,但还是有可能损坏相机。 小相机最好也放里层衣服口袋里,要不太冷的情况,电池不工作,你也照不了相。拍几张还得放回里层衣服口袋里保暖去。







这冻瀑布好看吧?



冻湖

冻湖一般不要在上面走哈。比如这次我们去时,湖还没冻起来太久,要人走上面会掉进冰水里的。冻湖我们一般要在冬天1-3月在上面走。很多时候你能看见冰下面大自然留下的抽象画。但一定要在最冷的时候,海拔高的地方才能这样玩。





看得出我们一行是这条路上最早的,当然还有只小松鼠比我们还早。



冬天snowshoeing好玩的是,你不用跟着trail走,你可以自己开辟新道。这里夏天是瀑布没法走的,冬天就变成很陡的坡了。哦耶,大滑梯。每个人都有老玩童的一面。这图里是个平时一本正经的医生。



左边的滑道是我流下的。我这次没想到山里会已经这么冷,我只穿了一条较厚的裤子 – 错误呀。从这坡上滑下后,我那屁股就成了冰冻坐墩肉(四川话的猪屁股一带的肉)。



冬天山里,11月过了,很多地方的积雪就会很深。如果你就穿着登山鞋走,很多时候你就会陷到雪里拔不出来的。有一次我偷懒,把我的snowshoe拿手里没穿上。本来雪还不算深,走着走着就,就陷到快齐腰的雪里了。我是怎么都不能把自己拔出来,只好慢慢用手把周围的雪一点点挖走,才出来的。所以呢当雪厚起来时你要穿snowsho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