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Gore Lake Trail - Backpacking Trip Around Vail 2010

(2010-09-22 12:37:55) 下一个

Gore Lake Trail

September 18 - 19, 2010

前些日子被熊猫批判,每周末都没休息过,全干我爱做的事了。再这样下去,熊猫也会造反的。想想熊猫造反的后果可能比较严重,我就陪着熊猫懒了2个周末,结果增肥3磅。自己把自己吓了一跳,敢快去自虐减肥去。于是我们扛着活动的家去backpacking去。

看秋景咯







这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美吧?



来张留影, 嗒嗒!



亮点



这湖里有鱼,但就是不买我们的帐,一条都没钓上。这天很冷,鱼大概都藏在湖中间水深的地方,没到岸边来。我还看到2-3条,熊猫连条鱼影都没看到。



这大点的湖边还有个小的。别看这pond小,我们还看到好多鱼/trouts.



金灿灿的aspen树和一帮子眼睛。



现在来看看backpacking要用的设备和要做的事吧。要有老backpacking的和对这种自虐玩法不感兴趣的,飘过。好奇的,也想加入大减肥的,看过来。

要backpacking,首先要做好准备当苦力 - 抗大包!熊猫背着大包还雄赳赳气昂昂地。



我就成这样了。



这包真的不小哟,但为了这样的景致我还是心甘情愿地当苦力。



我们临时的家就建在这依山傍水的地方。

到了这campground把帐篷搭好,正好赶上日落。我家后院的风景不错吧?



早晨起来看见邻居家炊烟袅袅,正陶醉着呢,突然想起,嘿,现在山里不让生火的,这帮子人知法犯法。最近科州特干,山火发了好几次,大多数地方的camp fire都给禁了。



猜猜熊猫在干什么?这不是个18+的问题哈,大家不要想歪了!



看看熊猫在树林里办事时看的风景还不错哦。



熊猫办完事后高兴的。看看熊猫手里拿的,是硬塑料的铲子,专用的。



这杯子刚进的,花掉我12刀,真是抢人啦。不过backpacking可以少背一两就得多花好多银子。这杯子不用时可这样折叠起来,不占地。用时就这样。杯子还挺大的。山里的早晨即使在很热的夏天也会很冷,喝上杯热腾腾的hot coco那感觉就甭提有多美了。



当然咯,没炉子热腾腾的hot coco 就门都没有。这小炉子很好用。在很冷海拔很高的地方用起来都没问题,烧杯水可快。这小罐装的是液化气。看看烧了2杯水后…



睡袋这可是最要紧的设备之一。这是你不能省钱的地方。睡袋要买一定要买羽毛的(Goose down feather)不要买棉的或者化纤的。后两种在同种保温的情况下,会比goose down的睡袋重很多。当然咯,睡袋越轻体积越小,保温效果越好,价格就蹭蹭地上去了。买goose down的睡袋最好买数字高的好。比如我的睡袋是goose down 650 fill, 熊猫的是 goose down 850 fill。 熊猫的睡袋就比我的轻好多,打包好后也比我的小很多。在科州高山里,夏天一般用15F的袋子就够了,但春秋天就得用0 华氏温度的了。



我的睡袋是0度的,熊猫买的15F的,我们一人又加了个silk liner。 Silk liner 的作用是保证你身上的油不给粘睡袋上,还可以加温度。我们俩买的都是丝绸的,这种liner轻,可加15F度。羽毛的睡袋是不能洗的,一洗你的300刀就泡汤了,所以保持睡袋的清洁很重要。你要背着大包在山里转一天下来,汗水会出很多,满脸满身的油, 又没洗澡的地方。你要就这样一身油和汗,进你的睡袋,你的睡袋很快就会和流浪汉的被子一样的味道。

睡袋下面当然要床垫了,要不你还是会被冻得半死。看上图红色带下面的金黄色的就是我的床垫。床垫呢,要买轻的,隔绝冷空气好的。我们都买的 Therm-a-Rest ProLite sleeping pad。 是专个backpacking用的。Therm-a-Rest ProLite Sleeping Pad - Regular

还有好多器材要带,请听下回分解。要想一次买全这些,你会破产的。熊猫的15度的睡袋在秋天用有点勉强,我的0度的又太热。那天晚上我是被热得不行,熊猫虽说自带厚厚的熊油,还是给冻着了。第二天早晨爬起来,就听他在那儿自言自语地说:“GPS 500 dollars, backpack 230 dollars, sleeping bag 250 dollars, frozen to death next to your wife, priceles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