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花烂漫的科罗拉多 - Twin Crater Lakes Trail, Rawah Wilderness

(2010-08-17 15:46:36) 下一个
八月的第一周是科州看野花最佳时节的最后一周。我这近于花痴的人当然不能错过这机会,敢快上山看花去,花看了不少,还看到各色的蘑菇。可惜这些个蘑菇俺一个都不认得,只好流着口水拍拍照了,碰都没敢碰。回家上网查了查,找到些名字。Twin Crater Lakes 的地图

飞伞菌Fly Agaric (Amanita muscaria )有毒的,但据说有人找死把它当毒品吃,吃了后会看见独角兽 :-D




紫珊瑚菌Purple Coral (Clavaria purpurea)。 这怪怪的蘑菇可食,但没啥肉。大家最好还是不要吃,吃坏了肚子不要怪我啊。



这个不知道啥名



伞下挺好看的。


这貌似可食,谁要来一盘?



这个给我感觉就像一个清爽没浓妆艳抹的美女。



蓝精灵一家


树也会流鼻涕的



谁能告诉我,这叫啥?


好不容易找个老伴,还和我长得有点不一样,凑合着过吧。


这胖乎乎的看着好吃。


我管这叫人参果



大珠小珠落玉盘


这花我还第一次见,暂且叫它香蕉花吧。这儿有学植物学的吗,认得这花吗?



看看熊猫的这造型咋样?



再来看看我此次出行的真正目的吧。



坐下来陶醉一把。


这满地的黄花叫Arnica, 很美的一名字。要想多了解此花的可点击下图。





熊猫牢记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看都不能多看几眼,埋头苦行。


想去这儿玩的要等明年了,今年的花已开过了。


山清水秀的科州



快到湖边了。





到了我此行的目的地,Twin Crater Lakes。 这湖一般般。看漂亮的湖看多了,就这都看不上眼了(瞧我这老爬山人的德性!)。


小溪流边上一般来说是野花最多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ouyi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都不能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