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旅行日记3

(2014-04-09 08:51:54) 下一个
绿色的生命...
12月29日星期日

早起,收拾停当,洗浴,带上我的电脑和小破Ipod去餐厅吃免费大陆架早餐,去享受我的边吃边喝边聊边写的美好时光。可惜今天有点晚了,没有一张像昨天一样的,空无一人的,靠着灯光的,枣红色桌子了。我只好彬彬有礼地挤进一张有两个中国学生的桌子,虽然我的心还像20岁时一样,但他们肯定认为我,,,,,哈哈哈!不说了!

我们的旅馆价钱不贵,离迪斯尼很近,免费停车,还有免费早餐。

今年因为家里有两位老人本不打算旅行。可婆婆妈妈却慷慨大度,主动承担养育一家子不会说话的成员的任务,极力鼓励我们一家出去旅游放松,享受三人生活。

我有个学生家里也有一大堆动物,每天请人来,$70一天。上次我们出门,请尚帮我们喂三只猫,请我的学生养乐乐。


我们家的乐乐在我们每次出门的时候,不,没出门的时候,就知道我们要出门了,他会早早地准备好,门一开随时冲出去上车。出门这天,因为搬行李,乐乐早早地就上了车,我试图把他抱下来,他第一次对我发出低低的怒吼声,原来有一次低吼,是因为当时他舒适地趴在我的身边,妈妈要把他抱走的时候。我看着他的眼睛,执着,多情,会说话的眼睛,恳求,忧伤,委屈的眼睛,会说话的眼睛下面是个黑鼻头,尖尖嘴。乐乐前世一定是个话太多的白马王子,转世成了不会说话的白毛狗狗,幸运的是他来到我们家,不用说话,我们都能懂他!
我们下辈子都不知道自己能否幸运地变成什么?

蒙蒙很胖,虽然每天除了吃就是睡,但他很有尊严,所以,我觉得他很像毛主席。他只有想吃饭的时候,才过来拍拍你,其他的时候 ,你是不可以碰他的。但,只要我们在家,他就会不停地过来拍拍你,令你不忍心不理会他的尊严!我在电脑前的时候,他会在满满的大理石台子上找到一个离我很近的地方,一大团,让你忍不住想仔细地看着他,跟他说话,他闭闭眼睛,动动耳朵,表示他懂了。
而小帅哥却常常和乐乐粘粘乎乎的,胡子都被乐乐咬光了。他要吃饭时的喵声娇柔妩媚,好像说话似的。

我们还有两条从2008年搬进新居就开始养的红色热带鱼,一只已经当过爷爷的鸽子,九只鹌鹑,两只大黄母鸡,一只乌骨鸡。
对了,还有两只会说话的夜猫子和一只会说话的百灵鸟,此次和我们同行!

鉴于对婆婆妈妈的盛情,我们最后一分钟才决定需要订旅馆了。一打开电脑,多是$7oo$600数字惊现眼前,令人灰心。打开洛杉矶地图,想找个远一点旅馆住下。很多目标出现,我随意一点,出现$65.
赶紧打电话,圣诞夜,接线女士耐心地帮助我。对不起,这个旅馆的房子都满了,你们愿意换一个地点吗?没问题!换!对不起,这个旅馆只有一家抽烟的房间,你们愿意要吗?不要,当然不要!那你们愿意再换一个地点吗?我相信,一定是越换越远啦,那也得换呀!好了,这个地方还有一个房间,价钱$104,你们要吗?太好了,当然要!那离迪斯尼有多远呢?走路就可以到了。真的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把地址打进电脑一看,可不吗,就在迪斯尼这儿。怎么会如此的幸运,只有上帝知道!
没有谢谢的时候,我们第一次来迪斯尼,也是住在迪斯尼的心脏,不同的是,睡在车里。现在在让我在车里睡一次我还是乐意,晚上天早早就黑了,没有电灯电视电脑手机,可以看月亮数星星,早上天又早早地亮了,可以看日出,,,,,,

这就是这次行程和订旅馆的小故事。
以上写的东西不小心都丢了,愤怒之下,又耐下心来重新写一次,实在是牵强,没法再写的那么有趣流畅了!

送谢谢到45分钟以外的赵婴们住的旅馆。她们和孩子们一起去环球影城,我们留下来,喝咖啡,一杯又一杯。

今年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出游迪斯尼了,去年底同样在迪斯尼弗罗里达跨年;今年春假,迪斯尼洛杉矶,现在,又是迪斯尼洛杉矶。所有的地方我都会背下来了,所以,决定留下来喝---咖---啡!

我们决定试一试买票看NBA篮球赛。网上都是$150起价的,于是我们开车,到洛杉矶城中心的球场去买票。卖票的人说,下午4点会有便宜票。票贩子手上30元的票,叫卖100,每人理会。比赛开场前,他们又会把票退回来。

好,我们有的是时间,去吃四川菜。
担担面,$3.99,有点儿正宗,夫妻肺片----每次考验川菜的必点菜,蒜炒A菜,口水鸡,樟茶鸭,都是老板推荐的。他曾是成都杂技团的小丑演员。


返回球场去买票,等待,,,,,

我们决定还是先去环球影城接谢谢,再一起来买票看球赛。

到了环球影城门前,发信息,打电话,没人接没人接没人接。看着表,离买便宜票的时间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球赛开始了,开始了,,,,,,我们只好放弃球赛,躺在车上养精蓄锐。


晚上10点,谢谢来电话,原来,赵婴和她的手机都没电了。

看球赛的努力泡汤了,但是我们尽力了!想吃猪肉,只在猪圈边上看了一眼,连猪都没看到!下次再看,湖人队不会消失的!

连夜出发到拉斯韦嘎斯,10点出发。早上3点到。
一路上,谢谢睡了,我也有点打盹儿,可是怕谢鸣一人开车,犯困就麻烦了。于是我开始唱歌,我知道谢鸣喜欢听我拉琴,不喜欢我的歌声,谢谢更不喜欢。

我曾经问谢鸣,喜欢听我唱歌吗?
喜欢!
真的吗?
真的!但海来(可恨的广东话“但是,,,,,)哈哈哈!

记得刚开始和谢鸣恋爱的时候,俩人去看港台长片----就是一晚上看好几部小电影。临行前,壮烈地先喝一大壶凉茶,可到了小电影院照睡不误!

我只好像哑剧演员一样的只张嘴不出声地唱,试图让我自己能保持清醒。这可真是个练习唱歌咬字发音的好方法啊!等谢谢睡熟再也不被我的歌声惊醒时,我就开始大声唱,谢鸣受不了可是也没办法。我唱呀唱呀,好几次,歌声没断,我居然都做梦了,醒来再接着唱,,,,,。

一路上,我又没话找话,因为谢谢坐在前座,我坐后排,说话很不方便,但谢鸣还是选择说话。我只好没话找话,感叹来美国这25年是怎么晃过来的,当年我的好朋友玛尼的女儿刚刚5岁,而现在她都已经31岁生儿子了。当年儿子才8岁,可去年刚当了律师三年,就已经心脏病猝死,才32岁。玛尼当年40岁,现在都已经65岁了。可当我她的电话,还没开口,她就叫出了我的名字,依旧像从前一样。
喜欢怎么样的生活…
 
简洁的调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