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3年底旅行日记

(2014-04-09 08:44:41) 下一个
2013年底旅行日记
绿色的生命...
2013年12月26日
今天要出发到洛杉矶了。
早晨照例和妈妈乐乐到公园做香功。婆婆不久后也加入,我们总是边聊边做边晒太阳,其乐融融也!
妈妈说,你们出去玩为什么不告我?
我说,昨晚吃什么饭你记得吗?
不记得了,真的想不起来。
婆婆说,还是你主动说你们一家人应该有自己的空间,出去玩玩了。
是我说的吗?我还会说出这么优雅的词汇呢?妈妈乐的时候总喜欢开玩笑,婆婆更是,你来我往,趣味横生。


昨晚赵婴请客吃火锅,我通知妈妈准备好了4点应该出发,可是谢谢的原小老师尚来了,带来两杯给谢谢的慰问品---珍珠奶茶,因为谢谢星期一刚刚拔掉两个大老牙---智齿。我正在做发面烤饼,送进谢谢的小屋给他俩尝尝,俩人亲密地挤在一个沙发上,是个给大胖子坐的单人沙发。我闭起眼睛,把胖胖的发面饼送上,并马上被谢谢赶出来。
等了一会,谢谢拉着尚到客厅打游戏。我做的pizza正好冒着香气出炉,给尚让他尝尝。婆婆妈妈守在我的身边,妈妈偷偷说,丈母娘喜欢女婿子!好俗啊!他一声不吭,吃了,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第二天婆婆说,晓荔的pizza比店里卖的好吃,我赶紧鼓起勇气尝了一口,哇!!!太好吃了!一片又一片,我才知道尚为什么一声不吭地吃完了,太好吃了!就此决定再也不买pizza吃了!
紧接着,我又做给赵婴家做她们最爱吃的糯米面烤糕,,,,,
我边做,婆婆妈妈就在我身边,只听得妈妈一遍又一遍地请求我说,不想去做客,还有乐乐,,,
妈妈带着乐乐关起自己的房间门,我们只好放弃不再坚持带妈妈出去吃饭了。
这就是跟今天有关的昨天晚上的故事。
喜欢怎么样的生活…

上午11点出发,开了8小时,晚上7点到。
直接开到鼎泰丰包子店去解馋,可是等待要两小时,人比包子多多了,只好放弃。
过街到“鲁味阁”,同样等待,但没那么长。门一开就香味喷鼻。我点了全羊手撕面,鸣牛尾面,伟人辣牛肉面,都是$7.99,味道不s算十全十美,鸣说都赶不上我做的。赵婴要了凉菜拼盘,其中的细细海带丝加芝麻特别入味,询问才知道是卤的,雪菜伴青豆伴豆干有花椒油的香味,大家都很喜欢。两种饺子,荠菜猪肉和鱼,我觉得不如我做的,酱油味太大。牛肉卷饼味道手工都够细腻,薄饼加香菜牛肉。谢谢要了葱油饼,永远的葱油饼,,,,,


晚上来到旅馆,突然接到好朋友Scythian的电话,邀请我们29日到拉斯韦加斯玩三天。这次同行的朋友刚刚才说,此时拉斯维加斯很贵,两百三百都订不到。而她的邀请我们不需付一分钱。而且洛杉矶里拉斯维加斯也只是三小时的车程。
这个突然的行程对于我来说,不亚于锦上添花,可对于谢谢来说,就是个事儿,因为韦加斯没有她好玩的。


晚上要休息了,谢谢突然发现没带她的行李箱!
我故作轻松,拿我最好的衣服给她,她愤愤地觉得是在羞辱她,“你觉得我跟你一样胖吗?”哈哈哈!。其实她已经比我高大了许多,大腿也不是很细了,只是她还没意识到而已!
晚上11点到附近商店买衣服,我给她看了几件衣服,她横眉冷对地说,你选的不是大四倍就是太小,你知道我的尺码吗?我说,我只是先给你看样子,喜欢的话再找尺码,,,,好像她自己没把箱子装的车上是我的错似的。这个臭孩子!

后来我们怕她冷,给她买了件完全符合她要求的绒衣:蓝色,戴帽子,套头。只是有一条,不是名牌店买的。我们知道她可能会不要,连发票都留着随时退货。她一看就说不要,还说你们是从哪里捡来的垃圾。我们都没说话。要睡觉了,她质问:爸爸,告诉我,那件衣服你们是从哪里买的啊?爸爸整个一个躺在也中枪的感觉,唯唯诺诺地,不知该怎样回答,我在一边哈哈哈大笑,觉得谢谢不再问我,而问爸爸,觉得他好欺负,让他马上老实交代。这孩子,实在是太刁了!

从迪斯尼玩完到迪斯尼商店买了件同样的绒衣,只是胸前印了个很难看的迪斯尼建筑物。我觉得不好看,而且家里衣架上有一大排都是这样的衣服,建议她挑拣好看的。她伤心过后,认真地跟我说,妈妈,我亲妈什么时候来接我?真好笑!

韦加斯的事陷入两难,谢谢没兴趣,因为不知在那儿玩什么?而且又没有衣服。我说,衣服没问题,买就是了。从商店回来,好不容易,闷闷不乐的小姐答应去了,我赶紧在午夜12半告知朋友。


晚上和我的表弟表妹的微信联系上了,又跟冬棉波荔莱连上了。我说我改名叫陈荔波,“陈荔波,真羡慕你们能到处旅行,,,,”棉姐是世界上第一个这样正式叫我的,觉得特好玩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