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咱不客气地说:

(2011-03-22 16:54:36) 下一个

黄昏GG动不动让别的坛子的美女来俺们坛里提高本坛的整体容貌水平这可能是玩笑,但也可能是一种语言暴力哦!:DDD 咱皮厚皮实+无知无畏+其实自我保护了一下、没让大家看到真相(不是人人都乐意私人生活被打搅的。)所以提出来质疑一下哈!


像容貌气质年龄出身贫富个人经历等等之类的东东,绝对的平等是没有的,所以我都认为不宜拿出来攻击别人。这是我所受的教育或修养哈,总之我真无法狠心到先出手攻击!虽然受到攻击时咱也会温柔地还手,但主动施暴是绝对不可能的---我的良心不允许。


呵呵,上次有位男ID说怕我跟某些坏榜样学坏变泼了,所以拿广州市郊的房子跟市中心的房子不同价来拍我一砖,前几日见我被人攻击想出手帮我、可惜我的回帖被删了没帮上忙。他特别告诉我说:你的照片很棒!我一听就乐了,一个人棒不棒肯定不是你说我棒我就棒,你说我不棒就不棒的。不过不喜欢这种明砸暗捧的玩法,试想一下:假如我真是个心理脆弱的丑女,是不是就得无奈地承受欺负和伤害了呢?这世界也太冰冷太不文明了吧?人既生而不平等,善良的人们应该想想怎么来尽力消除不平等才对吧?哈哈哈~~!上次俺忘了指正他一下:其实广州最贵最好的房子全在郊区!:DDD


来YC快一年了,受到的关爱鼓励很多很多,但人在江湖走,估计挨上几砖头是难免的---毕竟网民素质参差不齐。可能咱老土吧,喜欢扶弱抑强、重情重义的那类人。当然喜欢对长辈敬重、对平辈尊重、对晚辈提携的谦谦君子!虽然人无完人,但杜绝网络语言暴力跟发出有个性、有见地的声音是根本不矛盾的。竹7说对了,我们不能拿一个高尚的目的来施暴。更何况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忽然想起一个我其实非常范他的老帅哥---《罗马假日》里的格里高利*派克,那样的绅士绝版了么?


(咱只是小议一下哈,黄昏GG其实一直非常提携俺滴,这YC人都看见的、俺也很感激。跟你要求精益求精好像也是应该的,当然你完全瑕不掩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