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童文学---新守株待兔的故事。:DDD

(2011-03-31 18:19:13) 下一个

从前有个呆书生读了好多好多的书,于是相信了守株待兔的故事。他选择了一颗彪悍的苹果树躲在树后一边等小白兔,一边等着苹果砸下来好发现牛叔叔的万有引力。年复一年苹果砸了好多在他脑袋上,但因为他喜欢戴帽子,隔着帽子、所以砸下来的苹果也没能让他变聪明些。


一天有只跟伙伴们玩捉迷藏游戏的小白兔跑得太远了,忽然发现一只大灰狼向她扑来,她就没命地逃啊逃,结果一头撞在呆书生躲的那棵树上,晕了过去!呆书生忘穿秋水的事情发生了,望着他前世的”只有你能读懂我的心“的媳妇,他不知所措,肉牛满面!因为他当时手里拿着伽利略的天文望远镜,大灰狼以为是枪,吓得没命地逃窜开溜了!


小白兔醒来,发现一个呆书生握着她的兔子手,深情地凝望着她,正要对她做人工呼吸,于是吓得就现出了原形---WOW~!原来是个美丽的皮肤白皙的姑娘,她抖抖索索地问:这是哪儿啊?我刚刚是撞晕了现在快饿晕过去。呆书生心疼地说:晕了好,晕了我们就可以昏了。哦,这是美利坚,你的新家。让我带你回家吧,俺可擅长做饭了!唉,你该知道的---”你快乐我才快的!“姑娘吓得要逃窜,呆书生羞红了脸说:我看你穿的是古装,所以说的是古汉语,快~就是快乐的意思!于是他们PG-13了一下---也就是用秋天的菠菜飞吻了几下而已。。。


回到呆书生家里,白姑娘酒足饭饱之后就得书生越看越聪明,所谓保暖思什么欲。于是他们聊起了关于性感和感性的中坛热门话题。呆书生觉得自己满腹经纶,理论需要联系实际。于是。。。此处隐去9999个字,次年他们生了一窝的兔崽子。从此呆书生和他的小白兔永远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儿童文学不可以写昏后的事情,因为他们会为兔崽子们吃什么奶粉、用什么尿片,AA制还是呆子全包,相互可不可以对网上帅哥靓女流鼻血口水等等网事打得眼青鼻子肿的。。。):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