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尘凡我来说两句。

(2010-11-20 12:26:38) 下一个

曾经因为你的一篇遇到坏人男人们为什么不站出来的“战斗檄文”咱认识了你,而且立马回应“你呼!我会应!” 咱从来就是个爱憎太分明的傻妞,所以看见同类简直眼中放光,热血沸腾!哈哈,后来看到你一篇篇写得非常棒,可我有不同看法的文章出笼,咱是认真读了也认真回帖。甚至有时要PIA你,幸亏你跟咱计较还赞我酷---否则我也没机会想去你博客里解读你了,呵呵,都是猿粪呐!我从无法理解你、到渐渐读懂和理解,咱走了很长的一段呢!不过幸亏哈,总算没有擦肩而过。当然咱一个读者而已,对你太不重要了,可是你对咱很重要啊~~~!我起码明白了真理并不总掌握在咱手里嘛!


看了你这么多的文章,老实说只有昨天的这篇我觉得你虽然客观地记录了G的老婆可笑可恼的种种,因为不是小说,她的年龄、身高、姿色拿来评论确有不妥。因为那些跟一个人的出身一样无法选择。因为每一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对吧?虽然我们知道现实中的确有这样一些人,可她老公都能忍,何况你我?当然我想你的母性大、可能主要是疼惜那夭折的孩子。但,什么都是命!在她还未心理成熟时要那孩子未必是福哪!


咱以前就有个同事的老婆极度造孽和可恶---他们夫妻一吵架她老公怕被她抓伤就逃出门去,她无处发泄就在楼上砸东西,我们住在同一栋教工宿舍楼的当然时常上去劝架;最恐怖的是:后来她怀孕了,她还敢一赌气就喝白酒、曾经还在席梦思上跳---说要把孩子震下来!咱见过一次把她的酒瓶抢下来过一次,可是她还惨笑说都喝掉一半了!咱真没见过这么可恶的女人!也不知为什么那孩子就是命大没被她谋杀掉,结果她生下了一个很漂亮的儿子---但智力有问题!因为咱辞职南下走之前还抱过刚生下来的他,当然那么小一点异样都看不出来。可是后来朋友告诉我那可怜的孩子有些傻,但又没有傻到可以让他们再生一胎的地步!你说:一个母亲不成熟至此,是不是这孩子生下来更不幸呢?唉!其实是父母才更不幸吧?可事已至此,怨谁呢?


你指责斑竹看见狠毒回帖也不删是纵容丑陋和伤害。这我的看法完全不同!正是看到那些你来我往的回帖,我们才有幸看到了文章里可能显示不了的人性!这无论美好还是丑恶存在的意义太大了!且不说谁对谁错网友们自有判断,我们在看见对方真实面目的同时也能告诫自己。当然咱们谁也不是神,是人就会犯错,错不可怕,怕的是有人永远没有错。


我可能是这网里最不会骂人的一个:从前敢骂人的话,我妈妈绝对是会扇耳光的!(呵呵,咱可从不敢挑战。)你想啊,咱们谁拿个筷子姿势没拿对都要打手心的,谁夹菜不懂谦让、跟人交叉筷了或不是夹盘中近自己那块的都要被吼!更别说犯了错还要被罚跪。呵呵,这在美国会不会被告的咱还真不知道---但是现在咱真很感激她,她只不过是用她的严格来体现母爱,虽然套路太封建老旧了些,但咱家的亲朋都觉得她教子成绩斐然。呵呵,万幸妈妈越老越慈爱。唯一的后遗症的咱没能做成她的“小棉袄”,还好咱想对她的柔情蜜意有咱小妹在帮咱弥补呢。所以不会骂人、不会吵架也没啥,因为咱后来的职业太需要咱摆事实、讲道理了,何况这世界走到哪里都必须懂道理和讲道理,我不能不借着感恩节在此感激一把我妈妈。


留下吧,自己写自己的文字,砖也罢、捧也好,很重要么???(来晚了,希望你能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