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尘凡,其实坏事有时可以变好事。听说我父亲的父亲特别严厉---结果我有了个特别温柔讲理的老爸;

(2010-11-15 21:10:49) 下一个
我妈妈除去不够温柔、有些封建家长制作风之外,其余咱还真挑不出她别的毛病。但就这,也注定了我必然是个温柔贴心的妈妈的命运。我们总是在不断的反思中纠正我们的脚步,所以有的苦难如果除去苦兮兮的包装、倒掉和淡忘苦哈哈的内容,最终也许得到的是甜蜜的回报。这恐怕就是“苦难是财富”的真正意思了。看到你的小爱爱赖在地板上不要爸爸亲、非要妈妈亲她,我觉得你受的苦全都值了。:)

顶楼主深情感人的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