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好像很小就在剪画报,存美人照。梦露的美Johansson还是比不了。

(2010-10-03 08:48:25) 下一个
梦露有妖艳的、娇憨的、甜美的、天真无邪的、欲望无限的等等多款。她更多展现的是婴儿的脑袋天使的面孔加上成熟女人的身子,正巧是某时代急需的类型,所以她的劳军照据说安抚了一代大兵受伤的心。她浑然天成的美丽完全淹没也可说是毁了她的演艺。我曾提过她演的尼亚加拉瀑布(不知是否这个片名)其实很棒,但美人人人爱,却无人记得去欣赏她的演技了,这说到底是种悲哀。
JOHANSSON的东京之恋演得非常好,不过她的面容不是甜美型的,她面部很精明、敏锐、甚至尖锐,不是说这样不好,是客观上就失去了某种醉人的元素了,她头发和身材跟梦露很相像,演技就高很多。也许是看过她童星时期的片子,她容貌不算在西方孩子中很出众的,所以即便是现在风情了很多,我始终从未把她跟梦露联系起来过。梦露的很多很多剪报照片我遗失了,否则可以用来佐证我所说的。呵呵,谢谢板板的好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