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搞清楚你是谁哈!

(2010-06-13 14:10:01) 下一个
看到梅兰松竹给俺的回帖,我就有些觉得俺的拙作“色戒”可能有误导观众之嫌。我本来很相信这里的水平,但这里的前辈都提醒偶注意伸张正义的话,我就看见上窜的点击有点晕,因为没几个看我给梅兰松竹的回帖的,为了挽回影响--其实啥影响都不会有,我心里对自己嘀咕了一句:高度决定影响力,你以为你是谁啊?但如果真有不良影响可真不好办,该说出来的话还是决定说明清楚的好。各位看官,请仔细看下文:

其实生活本身是五味杂呈的,什么样的故事都会有。不过假如哪些个不安于室的、如果是看了本人的拙作而欢欣鼓舞或开始蠢蠢欲动的话,我现在是写不出什么来修理你们,但我一定会力邀安琪吴写小说来念给你们听哦!知道伐?
再说人家总,你够不够肿啊?(不是肚皮是钱包哦!)人家有运气,你是不是只有孕气啊?人家够帅,你够不够衰啊?偶笔下主人公有的你都有啊?那以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理论来看,你家的LD一定不错,不错你还心思思找什么小三,这欠揍就不是偶一个人说了算滴喔!
再有,学糖朝栗子说句警句吧:离婚要趁早!假如你20多岁都还没有离婚的话,劝您就断了此念吧!要不想要俺笔下人物的运气?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