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管不管,我要收藏!

(2010-06-13 08:27:43) 下一个
没想到啊,这里高手如云不算,同道中人、都“好那一口”滴还出奇地多啊!
毕加索和达利正是震撼得俺灵魂出窍的两个啊!无法想象吧当年什么是大师什么是大师之作都不明白的孩子会跪在地上盯着软塌塌的变形的钟表或者歪鼻子的女人之类出神地伤心和思考,现在回想好像是朵千年的蘑菇哦(记得谁说过“你也是蘑菇吗?”的笑话吧?)呵呵,听说精神病的画作跟他们比较类似,这个课题可以跟心理分析专家去思考。
我叔叔是画画滴,所以俺是跟在他的书架下开的眼界,世界是如此的奇妙啊,他看到俺感兴趣有心教俺,可俺讨厌苦练基本功(画画之人没有一手好字特别是好毛笔字是不可能出息滴),再说俺不喜欢写实的画法,又懒又多事儿当然只能玩业余爱好了,唉!年幼不懂事的我,就这么跟其实是自己的最爱--绘画檫肩而过.
赞成你的匠气重的工艺品跟独创艺术完全是两个概念,曾经在澳门看见他们批量“生产”的名画,其中还真不乏可以乱真之作,老板看见俺盯着一幅仿雷诺阿的作品发呆,想煽动我买,其实我是在想这仿画之人走错了路线,为什么不走蟹的路干脆横行霸道涅?这么想着,偶就梦游般地游出了人家生意很旺的店面,干什么去了?继续淘宝呗,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