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明之际的E歌

(2010-04-03 08:57:06) 下一个
原谅我的孤陋寡闻,Luther Vandross的Dance with my father again 是我听过的最感人的英文歌,我想听过者应该很少不被深深地打动的,据说这还是一首在西方葬礼和婚礼上都常用到的背景歌曲。需要指出的是这首歌一定要原唱才行,因为很多时候,翻唱者可能有出色的音色和控音技巧及模仿能力,但我觉得无论是中外歌曲以及文字,只有在注入了深情,或有感而发的基础上才能产生好的作品。

这里顺便向大家强力推荐网坛朋友Shakesbeer翻唱的E歌,他有天赋的美妙磁性歌喉跟模仿技巧,加上非常用心用情去演绎,要说只是业余歌手的确令人震惊。还没有听过其他朋友的歌,但因我平时听原唱E歌不少,所以想武断一下:他至少堪称坛里的情歌王子,看他跟他的歌迷的互动,可以感受到他美好的心灵。唯一遗憾的是他的点歌台里面的歌还不太多,所以期待他更多的好作品。

感谢老天,父母都还健在,但我知道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如此的幸运,所以在清明即将到来之际向爱好深情E歌的朋友强力推荐这首Luther Vandross 的 Dance with my father again;同时推荐的还有 Shakesbeer 为四川地震遇难者及其逝去的朋友而翻唱的 Tears in heave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