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庄园

自从辞职回家做了全职主妇和妈妈,就开始把厨房变成了我的游戏房,买漂亮的盘盘碗碗成了我最大的消遣。 我想把我可以做的好吃的东西都整理出来,将来我的女儿们吃不到我做的也可以自己照着来做吧。
正文

杏脯椰丝小饼

(2012-07-13 00:58:44) 下一个


杏脯椰丝小饼


 


不知大家是不是都是这样,想做点什么就出去买一堆材料,样样用点,我是年龄一小把,忘性大见长进,剩下的常常是放在柜子里,留到下次收拾时才发现过期的过期,变质的变质。可爱吃又不爱样样东西摆在外面,今天看一个小甜点的方子,觉得好像家里材料都有,一顿翻腾,果不其然,全有!好简单的方子,不是很爱椰丝的我也吃的香香的,送茶送咖啡都不错。


 


 



 材料:半杯细椰丝(desiccated coconut),半杯粗椰丝(shredded coconut, 1/4 杯切碎的杏脯,1/4 杯切碎的巧克力,1大勺自发粉,1 大勺蛋黄粉(custard powder,半杯炼奶(condensed milk


做法:烤箱预热180摄氏度,先将所有干料混合,加炼奶混匀,每一大勺(tablespoon)一个揉圆,是满满上尖的一大勺哟!排在铺好烤纸的烤盘了,相隔3厘米的距离就好。烤15分钟或表面金黄就好。


俺家的新烤箱,和俺的关系还不是很好,有点过火了,而且好像中间好要转一次烤盘才行。



做好的饼坯


 


 


 


很高兴这次没浪费东西。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