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才的博客

我没有什么文采,不会写什么东西,就随便瞎说吧。想到哪就说到哪。
正文

我的妈妈

(2010-02-04 18:32:34) 下一个
我的妈妈虽然老了,一只眼睛也瞎了,长得也不好看,可是她毕竟是我的妈妈,是她把我拉扯大的,所以我特别孝敬她老人家。我的爸爸很早就去世了,剩下我妈妈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很孤独。妈妈最近很想找一个老伴,不知道哪位朋友有合适的给介绍一个,我会请你吃饭,送一个大红包,在给你叩10个响头。我妈年轻的时候是一个大美人,在当地十里八村可闻名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xkk 回复 悄悄话 妈妈依然很美丽,告诉她。。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不孝阿你。。。。才想起来给你妈妈找老伴。。。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老妈妈长寿~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婆出场了,老妈也出场了,下一个轮到谁了?呵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慈祥啊!祝福她老人家!——ZT

无才,好好孝顺她老人家~~~~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蛮温馨的这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轻的时候是一个大美人不假!
jk 回复 悄悄话 好慈祥的老妈妈啊!祝福她老人家如意!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叫才哥给介绍一个吧,嫁到洛杉矶来,我们也可以帮忙照顾呵!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慈祥啊!

祝福她老人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