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才的博客

我没有什么文采,不会写什么东西,就随便瞎说吧。想到哪就说到哪。
正文

开博了!!!

(2010-01-22 16:00:53) 下一个
我真高兴,也能在文学城开博了!
以前总是听人们说,文学城的人有多么了不起,他们能写非常吸引人的文章。我听了以后很沮丧,觉得这辈子都不可能写文章了,谁让我那么笨啊?
后来我那笨妈妈鼓励我。(她虽然笨,还只有一只眼睛,可是她人非常好,也很疼我。)她说:“人家有大学问的能写大文章,你没有大学问就写小文章了。”我一听也是。这不,刚刚开通了文学城,就有20多个朋友了,真开心!谢谢你们看得起我。
我一定好好写文章,将来争取比绿一姐姐写得还好!
我有很多故事要告诉你们,希望能慢慢地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谁呀?不是才叔,那是我大侄子吧?才叔的小孙子?
老实交待是谁?破瓶子?快说,不让我把你交给才叔处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慢慢写哈,别急!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写啊,俺们等着看..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刘子,快讲啊~~~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你会越写越好的...努力吧..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刘,好好写,早日成为大作家,摘掉"无才"的帽子,小辫儿永远是你的头号无薪啦啦队员,到你成功的那一天,叫李有才亲自给你戴上大红花,就这么决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