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换个地方

(2010-01-16 20:49:14) 下一个
最开始是在新浪,后来开了一个在海的,删除了,自己都找不到了。后来又把windowslive的转移了。后来是搜狐读书,然后是新浪读书,总觉得网速很慢。不过在文学城上,不知道回国之后能不能看了。反正也不想让什么人看,也不知道自己之后会不会看。不过当年写第一本小说的时候如果有电脑和网络就不会什么都留步下来了吧。


国内的网站网速很慢。于是乎我还是回到了文学城。
这个比较好用。无非是谢谢废话。不想被人看到。


我刚刚在想,最近身体差的连感冒都没有了。因为一直觉得难受,貌似感冒的症状,所以还期望那种,感冒的时候能够觉得难受,健康的时候舒爽的感觉。于是终于就真的感冒了。四肢无力,优势头疼,现在的感觉好了一点,幸亏放假四天有时间休息一下子。


这类的事情发生过很多次了。比如我大赞我的手机很好,结果没多久就坏了,又买了一个新的,又大赞我的车好,结果就再也打不着,又要买一个新的。似乎之前都有感应。
前几天读一个东西,说一个人七年之后就变成另外一个人,我发觉真的好像是的,很久之前的东西忘记的差不多了。我辛苦记得的中国史也忘记的差不多了。最近几年好像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为了长进而动。很久没有读书了。比如秦汉交替时候的历史也忘得差不多了。连《神话》都比我知道的写得详细了。好像这几年唯一的爱好就是买东西了。
继续记录一天的行踪,今天早起,四肢无力,要去买菜,首先去了菜点,由于上个星期买的东西比较多,这次买的就比较少,但是水果总是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出来。我都吃够了。苹果,橘子,柚子。都吃够了。记得大学时候一个同学lx说从来不吃水果,那是奢侈品。其实不知道现在我达到那个境界没有。似乎也要达到了。每天不怎么吃水果。反而维生素吃起来要方便一些。不过水果给人的水分感的确是神奇的。


没有记买了多少钱的,就走了,应该不是很多。然后去了meijier,买了酸奶,其实小熊仔来了之后我们买菜的东西考虑的真的要多了一些。只不过这个地方比不了国内物质产品极大丰富。买了酸奶。还有蒸馒头的东西。然后中国店又买了馒头,以前的时候都不怎么买馒头,五块钱一个馒头,这次在大来又花了50,真是一周快100了。四个人,要是平均的话还行,不过500的生活费觉得够呛让人。浪费也严重。无奈。自从买了黑色钱包之后还是觉得省钱了。我一向没觉得自己乱花钱过。
要睡觉了,明天继续。不知道有时间没有。希望能早点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