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很忙

(2010-02-16 10:59:01) 下一个

今天早晨,出门之后发现停在前边的车被拖走了。蠢熊让我电话荣去找拖车电话,没通,他不知道电话。其实就在墙上,我考古了一个我经常观察的人的记录,找到了地方,电话,然后确认。然后就去找保险,然后找帮忙打印。然后就去 sos 办理照,还好,有快速的 返回的东西,不至于等的太久。终于办好了 。这事情拖了月了。不出事也不去办。交了168。之后去拖车公司,然后交255。我以为多避免一些这种罚款才能省钱买东西。生气。然后我回家11点了。吃饭之后开车来上班.
周一,早晨下那人的东西。然后解决,中午吃饭很久。解决。之后搬家。晚上宋来玩。
周日。忙的没时间停。去cvs.food prode.发面,洗衣服。包包子。地毯的人来了。晚上到垃圾
周六,去看床,沙发,没有买成。回家网上买冰箱,床。
周五,办车,没成,收洗衣机,办房子。买东西。周六看地毯,联系地毯。收发邮件.
周四。收到文件。还有打开的东西。算东西
周三,算东西,在家,地毯
忙阿
床,沙发,油烟机,烘干机。茶几。桌子,椅子,一套饭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