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沙滩上的水澡

(2023-06-03 20:10:14) 下一个
沙滩上的水澡
黑黑的一团又一滩

细致的沙滩
随着巨浪
卷来又一滩

真的不喜踩在上面的感觉
孩子跳跃而过

喜欢细致的沙滩
干净的踩在脚下留下的痕迹

一对走过的父女
年轻的白人父亲手里拿着金属探测器
胖胖的黑人小女孩手里拿着把沙滩锹。
先生把戒子退下大声喊着交给我,
别被海浪退下来丢了
你看到刚才走过的那人吗?他就是专门干这行的。
哦。

隐约雷声响起
打来电话的孩子说捡到了两颗鲨鱼卵,视频给我看,形状奇怪,我所未见
见识少如我
这也是新奇的东西

雷声音乐在一起

我蜷缩在帐篷里

海潮推来退去

那对父女走回来
听到那年轻的父亲说:所以爸爸妈妈不在一起了,爸爸还是很爱你。不会因为爸妈关系发生了变化就影响对你的感情。

突然不想探看他是否捡拾到宝贝没有了
sad,非常悲伤了

那片黑棕色的绵延在沙滩上的海藻
出乎我想象的
印在脑海里
挥之不去的令人不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