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天堂的妈妈

(2023-12-09 09:44:02) 下一个

四年过去了。妈,你在天堂还好吗?

人间还是老样子,仿佛更糟糕更embarrassing 了。瘟疫过后是战争,一场还没有结束,

另一场在另一地方又开打了。

瘟疫把每个人变成了受害者,仿佛是,肯定不都是。

战争把这个世界活生生地掰成了几瓣。 我从没见无耻和邪恶可以如此无孔不入,遍地横行,

真话和良善被如此践踏。每个人都把自己活成了笑话。

这样的世界!

妈妈,你离开我们去天堂的时候, 孩子们都还更小。四年过去了, G已经快大学毕业了,M十七岁,长成了一米八几的小伙子,

丁博士参加游泳队已有三个月了,还参加了一次比赛。

他们很努力在长大。每天都尽力做到能做的。 昨天丁博士在泳池没有尽力,回家后被我批评了。

批评的他哇哇大哭,我自己都差点落泪了。 we have to do our best every day. Since you lack so many, if you want to be a good swimmer, you really need do your best. Sometimes, even we do our best, the world still fails us.

妈妈,你在天堂真好。我不用再惦念你要经历什么。自从你离开,

我在每一小颗植物,每一朵花中看到你,思念你!

妈妈,天堂再见!

12/9/20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