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夜的收获

(2023-02-28 12:30:30) 下一个
雪夜的收获

从昨晚开下的这场雪是这个冬天唯一象个雪样的一场。

晚上长子游泳过程非常不顺利,在gym走路时就连跳脚再挥手。小弟想说服他安静而不成,转而来找爸爸妈妈。我俩在走路。然后兵分两路去换泳衣。我和小弟进了泳池已经游了几个来回,长子和他爸爸才姗姗来迟。即便如此,他照例吵闹,虽然爸爸说已经在更衣室等到他安静了才出来的。

小弟下午已经上了半个小时的游泳课,看着墙上的时钟过了八点三十五,就要求去baby pool泡热水。

我又游了一个回合,决定去洗澡。想早几分钟回家,因还不知外面的天气恶劣到什么程度呢。

果然,雨已经变成雪,河边的路平日雨天都雾气甚大,昨晚更是基本看不清。不足十分钟的路,看见两辆停在路边不打算开下去了的车。anyway,我们家近,怎么也得回家。

开车冒雪,以龟速开。长子坐在开车的爸爸身边继续跟自己战斗。我请他把双手放口袋里,他安静一秒,随即更烦躁。喧闹吵闹。爸爸忍无可忍,而且已经开回了家门口的那条小路,爸爸要求他下车。本来速度只有5 mph,这下干脆停下来。长子更气愤了,愤愤然开车摔门。“我也下去跟着。” 我赶紧也下车。

雪景很美,他高高的个子连跑带跳,在雪地上,很美的图画。虽然他依旧吵闹不休。没几步,小的也跳下车。于是爸爸亦步亦趋地开着车跟着我们。

难得拍下了雪夜的几张照片。算是拜长子所赐的意外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