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快乐

(2022-12-25 12:46:48) 下一个
天气真的极冷,是白色圣诞。虽然依旧无雪,是路面的白色盐粒的白色。

圣诞快乐!

取消了原本定在二十三号的南方之行的计划,因身体疼痛。却又因而成全了或说圆满了另外几件事。

一是预料不到的极端天气下,没有把一家人置于路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二是订旅馆和出发时间时就在想,如果朋友的孩子需要帮助而我们不在家怎么办?而他的航班的确因为天气取消了。幸亏我们没有出发,否则他怎么办?还生着病。我们家虽然吵闹,到底还是个温暖的家啊。

还有女儿想去法拉盛,因天气原因取消了。嗯,幸亏没去。否则得冻成狗了。昨天遛狗,我把自己包严实了,风一吹,帽子掉了下来,立刻觉得奇冷,实在坚持不下去了。而我的狗狗还要继续玩耍。我生气地对他说:“你有皮草,我没有。不行,回家!”强行拽他回来。

圣诞夜的晚餐和圣诞的午餐都潦草。虽然尽力啦,却不甚受孩子们欢迎。小男孩子们吃了自己爱的,绝对自我的女儿似乎连应酬我都懒得应酬。短短的假期,真的不想有任何不快,却觉得自己的确没有教育好她。感觉她从未真的长大。

我们一起参加saddleback church online的聚会。喜欢那些悠久悦耳的圣诞音乐。当然,也包括那首欢快的Feliz Navidad.

昨晚和小儿子一起看了一部电影 夏洛特的网,优美好看,也忠实于原作。一个奇特的故事。谁都愿有这样的朋友和友谊吧!

不论如何,圣诞快乐!

希望家人朋友邻居平安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