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市长竞选后的尴尬

(2022-11-10 06:30:17) 下一个
第一次恳切地希望现任市长连任,然后很努力地去lobby认识的不认识的邻居,然后,他连任了。

事实上,二十五年以来,他没有竞争对手,也没有人出来要竞选这个位置,因为我们镇实在太小了,也没什么需要改变的。如果改变,只会使情形变坏。这是一个努力保持原状的大都市郊区的小镇。

而同时,我又觉得十分尴尬。我是用女儿的话说:“很保守的基督徒,右派。”但是我投了现市长的票,他民主党。

今年跳出来的一个竞选者,号称共和党,宣扬的却真的不代表我的和我们家的利益和价值观,而且为人做事很不decent。谎话连篇且用一个谎遮掩另一个谎,而他的竞选资金来源,不违法,但是against小镇的ethics,因为他的资金出自小镇公敌和那人的各路亲戚和利益关系者。他本人仿佛puppy一样,或者说clown一样表演着,让人很不耻。

另外一位town councilman 的竞选人,挑战者,宣称是共和党人。但是他三十七年以来都在家啃老,从未工作过,宣称要阻止偷车贼。我们开玩笑说,把车开车库里不就好了,咋偷啊?他竟然宣称他要帮助改变小镇。他既无资历又无任何能力,竟然因为党派原因得到了30%多的选票。太恐怖了,这真是比前者更令人尴尬无语。

当我发现前位竞选参选者标称自己共和党人时,我去重新注册自己为无党派了。

不与撒谎精空话连篇者为伍,虽然我并不聪敏更远非智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