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旧曾谙

还能时时有些心情故事让人觉得生活还没被杂碎淹没。进来看看,没准儿你和我能找到一些共鸣呢。
正文

又到母亲节

(2006-05-10 09:33:04) 下一个

又到母亲节父亲节了。倒不是应于节日,只是人很容易触景生情。

大约我是个情感比较丰富的人吧。我很庆幸自己的这个特质。一个人活着,无非朝起暮睡柴米油盐,但能感受于生活中的点滴经历,能感动于亲人的丝丝关爱,人生就多了很多内容和色彩。

这么多年不在一起生活,亲情却从未在心里冷却过。因为我很幸运,有最爱儿女的父母,有说不完的对爱的记忆。

去年回家如愿在当年的小学门前留了影。见到似曾相识的街道,最先蹦出的记忆是妈妈来学校给我送早餐。那时心里的高兴感觉在今天还这般清淅真实。

北门面目全非了。可我记得的是爸爸骑车把我送到离家很近的那个北门,我记得自己拎着从农校带回的开花馍馍望着爸爸渐行渐远的身影的惆怅。

真的从心底对父母有无尽的爱。谢谢你们给我的生命和爱的能力。就好象是火种,又仿佛大树的根,生命是顽强的,爱更上一筹。生命代代相传,爱亦不断。

祝我的爸爸妈妈快乐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