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文思如泉涌

(2004-11-04 08:01:58) 下一个
我喜欢在凌晨睡觉,因为晚上是最安静的时间 在最安静的时候睡觉,有些浪费资源 我喜欢思考 我不是什么高尚的人 我喜欢去想一些实际的事情, 比如,我怎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10W,用来做我想做的事情 比如,我怎样才能有机会成为广告或者电影界的一员,彻底离开我现在讨厌的BUSINESS 比如,我怎样才能使自己的"家伙"更大一些(至少看起来),以及怎样能使我的"家伙"进出不同女人的那个神秘的小洞 再比如,我他妈到底在为什么活着? 自由?SHIT!我他妈现在自由的无聊,谁来把我放监狱感受几天生活 爱情?去他妈的爱情,我不是有什么情结,我觉得从处女消失的那一天,爱情都是欲望的兑换 生命?也许,以前有个似乎很有哲理的话,大约是这样说的"生命的意义就是活着"这样未免也太无聊了吧 金钱?恩,我想是的 别他妈鄙视我,我就是俗人 天下除了爸妈,我最亲的就是钱了 有些人要说了,钱买不来友情,爱情 去他妈的,我一直认为爱情就是"老子就是想日你"的另一种听起来委婉的说法 自从第一次找了一个明星似的韩国鸡以后 我第一次明白了钱的力量 和我同岁的韩国MM,这个真的是MM 天使一样的面孔,吞吐着我的丑陋的老二,舔着我还没擦干净的P眼 使劲的在她的嘴里,身体里发射完浑浊的欲望的液体之后 老子彻底对美女失去了追求的欲望 走在大街上,看谁都像鸡 越漂亮的就越像鸡 只要我有钱,随时可以让她们吃我的"儿子们" 只要我有钱,随时可以让一个个天使变成荡妇 妈的,只要我有钱 友情? 再次去他妈的 我觉得人啊,在初中那段时间认识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小学时候,那最多是玩的伙伴,不知道承担,小学的伙伴,是大家一起享受幸福 高中开始变质,大学开始恶心,社会上的朋友,不过是相互利用的罢 "朋友,就是用来出卖的" 出卖,按照动机和字面意思理解,目的是获利 说了半天,还是为了钱 每天装的道貌岸然的,只是为了将来出卖你的时候,心里不那么有罪恶感 我只有两个朋友 一个现在在监狱 一个现在在日本,打工打的还不如在监狱 其他的,不是利用我,就是我利用 只要我有钱,我就是他们爷爷,要多孝顺就多孝顺 我没钱了,我不说是他们孙子吧,起码最多也就是一路人甲,饿死关他们P事 所以我要钱 所以,老子现在只和钱亲 所以,以后再有人问我类似"你为什么而活"的SB问题的时候 我说,钱,THE MEANING OF MY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的看你还数了数
有兴趣的话数数我在整个BLOC里面,说了几次SEX TOPIC
其实我TMD不喜欢说TMD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还不错,这么长的一段话,你只说了5个TMD。 我看出了你爸爸妈妈,还有钱,你最亲的就是‘TMD’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