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天--续 3

(2010-01-03 06:37:36) 下一个

我的生活又回到一团糟的状态。

不到两天我的家里就又乱到找不到车钥匙的地步。8826刚走的第一天晚上下班回来,看不到熟悉的灯光,见不到熟悉的身影,怔怔地坐了很久。不再有温软的身体挤在我怀里,只是枕边淡淡的余香还在。

那一夜我辗转不能入眠。

以为像上次那样很快就淡忘了,这次却真的不行。

想念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强烈,那天就看到了8826穿过的大T恤,它躺在角落里,眼前就闪现了8826的影子,到处都是。就在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我已早早地爱上了她,或许从第一次看到家里温暖的灯光和她穿着大T恤忙碌的身影开始。

这个发现让我异常激动,握着电话的手却始终没有拨号,我需要好好酝酿一下语言,其实心里是有点害怕,心里的那块疤痕花了我太多的时间去愈合,我真有点怕了。

就在我几乎准备好了的时候,公司派了我去欧洲出差,本来3个星期,结果延长到5个星期。这五个星期我的信心已经十分坚定,对8826的想念也堆积成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始终没给8826打电话,我要当面告诉她我的感受,我的心结,还有对她一辈子呵护的承诺。想象着8826惊喜的样子我夜里不知笑醒过多少次。

一下飞机,我就直奔8826的城市,家的感觉异常清晰。

敲开她的门已是半夜,她室友,一个韩国女孩睡眼惺忪的看着我充满了疑惑。

她办了休学,已经回中国了。韩国女孩打着哈欠说。

我就呆呆地站在那,直到重重的关门声把我震醒。回家的路上打她的电话,全是停机的声音,就那么一路上徒劳的打着。

进了门从一堆杂物中翻到我的电话,打开,70多个未接电话全是她打来的,留言信箱已经满了。恍惚着听她的留言,一开始都是恶狠狠的威胁我快听电话,后来就渐渐沉默了,最后一个留言我清晰地听到了一声叹息。那声叹息让我久久喘不过气来。

我无力的躺在地上,迟钝的一遍一遍想着为什么不早给她打电话,后来大脑空空,就那么躺到下午,饿得胃有些痉挛,翻开冰箱,一眼看到了8826给我买的早餐饼,刹那间,眼泪滂沱而下。

 

沙发又被我摆回到8826在的样子,T恤也工整的摆在我枕边,恰似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深海的小美人鱼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该说什么。可是我并不相信十天的爱情。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很动人!十天又怎么样?难道非要一辈子才更好吗。
那种感觉,即使是一天,一刻,也是好的。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诈弟,你的爱故事写的好touching, 一开始是笑, 后来是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