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辣辣的 & 老式的------流口水的

(2012-01-10 21:03:12) 下一个


家里只有老爸能吃辣,以往他只能少数服从多数, 最多买个辣酱安慰一下。 那天突然心血来潮想拍老头MP,专门请他吃辣的菜, 看图片吧, 看老头吃的心花怒放的, 自己也很很高兴:-) 

口水鸡:


不知道名字, 忘了, 全是红红的, 大老远端过来就闻到辣味:


烤羊腿, 老妈和我都没敢碰筷子:


什么烤鱼, 老头说这条鱼做的最好:


我的口味和老妈一致, 我们二个喜欢的——甜蜜蜜的:-)


黑鱼片, 太大的盆, 鱼片很嫩, yu-mmy!


其实最喜欢的还是江南的老菜, 譬如这个: 毛栗子烧黄鳝——农民田里抓的野生黄鳝


百吃不厌的荤汤百叶, 看着就口水,,,,啦啦啦的:


卷鲜——这二个字可能是错别字, 这个菜以前只有人家办事请客的时候才能请师傅做出来, 可能过程太烦吧, 好多年没吃到了, 嘿嘿, 啧吧啧吧:-)


鲜美无比呀, 特别是蚕豆, 想念,,,


沙河鱼头, 沙河的鱼沙河的水, 天下最美的鱼头, 想象着那乳白的汤汁在嘴里的味道, 干嘛要出国呀, 真是的, :-)


秋风起了,太湖大闸蟹, 还用说吗, 刚到家时一口气吃三个嘴的不破的!


最后来碗正宗念念不完的江南小馄饨:


** 现在很多的新菜谱只是名字漂亮花哨而已, 老妈说的: “吃来吃去, 还是老菜最好吃。”**

流口水了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pssweet的评论:
是, 标准的,老乡:-)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正宗八宝饭的评论:

看到你的名字我就流口水了:-))我们是邻居, 吃辣的会胃痛, 所以不太敢碰。 还有捲鲜做起来不容易, 你很能干, 佩服一下:-)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可能误会了, 不是我做的菜, 不好意思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er02215的评论:
不用谢,
是老蜜蜡, 用几颗紫色的水晶做点缀。
eer02215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你手上黄色的手链。请问是哪种石头的?Thanks.
黄金右脚 回复 悄悄话 相当的专业。。。无可挑剔。。。
正宗八宝饭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口水直流。这些和我家乡杭州的菜一模一样,其中那盘‘捲鲜’我自己还做过几次,确实是蛮上台面的。
我虽是江南人,但是特爱吃辣。看着那几盘辣菜,馋虫已经在探头探脑了。应该和你老爸成为朋友,这样吃辣就有对手了,呵呵!
lipssweet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认同你是苏南人, 老乡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