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天而降新邻居 3

(2015-06-25 23:52:44) 下一个


每年初夏时分, 所在的村领导照例会从不知道那个旮旯里调来一批羊, 在家门口的这个山坡上放养几天, 据说是吃草防山火。今年也不例外, 其实已经盼望几个礼拜了, 傻瓜机一直藏车里。 果然那天下班回家老远就看到坡上星星点点的影子, 嘿嘿, 就是它们!

还以为羊只吃青草的, 原来枯草居然是它们的主食.这个场面和记忆中的几乎一模一样,不知道是否就是去年的那一批,似乎羊数量少了点, 坡上的紫色的野花也不再那么亮丽, 有点营养不良的腔调:

今年多了二条白色的" 牧羊犬" , 很忠实地一直默默蹲在坡的一侧守护着:


看, 很和谐吧:
相信所有的动物都有思想, 有感觉, 它们绝对知道亲近友善. 对于他们认为安全的对象, 也绝对是信任加依赖.


拍了几个特写, . 就是觉得它们都很有个性, 表情丰富,傻傻的可爱, 这应该是我见过的最漂亮幸福的羊.
BTW : 见过最幸福最漂亮的牛是在哈哇伊.

这个有点象个长者, 很慈祥的样子, 嘴巴似乎还在叮咛着什么: blahblahblah

这个有点傲气&木然: 我稳坐泰山, 我冷眼旁观着:不管你兴什么风作什么浪, none of my business . 别惹我 , 哼哼


有点呆,有点心思, 有点闷闷不乐, 耷拉着脸, 谁让你如此沉默?!


HI : 有啥好玩好看好吃的 ?加我一个吧!  & 我很丑可我很随和嘛, 嘿嘿


” 酷“ 就一个字,想到英俊少年了, & 没看见我的酒窝吗, 那么大居然没注意? 人家好好地长在PG 上了, 娃哈哈


梅花鹿似的小精灵!还有长长的睫毛呢, 一脸稚气, 喜欢!


爱美和年岁无关,哪怕胡须已飘飘,  哪怕花儿已凋零, 而且还是一朵狗尾巴花, 你看你看它的眼神, 贪婪呀欲望表露无遗


大部分还是很腼腆温顺的, 喜欢它们头上长角的样子。

这是一头来自阿肯色的羊: 因为越看越觉得它是个村姑, 想到村姑就想到阿肯色, 想到阿肯色就想到克林顿, 想到克林顿就想到红鼻子老农民, 因为一直觉得克林顿是个村书记, 所以这是一头来自克林顿家乡的羊    ^=^ ^=^


远距离的: 这就是那头簪花惹草的老头羊, 体型保持不错,除了肚子有点大, 不过老了都有啤酒肚:-)


清秀的Baby 羊, 很嫩吧, 可是有胡子, 原来是装嫩的?! & 这世上不仅有白马王子, 还有白羊王子


还是那头老头羊, 这张照片它还是挺相貌堂堂&趾高气扬+风流倜傥,帅的很有腔调


还有吐着舌头卖萌抢镜头的! 后面那头棕色的似乎是高山上的来客, 鼻子有点长了, 喜欢它的眼神:


互抢镜头的还有这二位, 已经有点恼火了, “ 干嘛挡我前面, 一边呆着去, 你这个小东西!”
前面这头花花小羊道:“给我个特写给我个定格就走” —— 看小花羊的神态 , 一脸憋不住的坏笑呀  :-)


没有林间小溪水潺潺, 没有坡上青青草,山花也不太娇媚, 但有棕树挺拔,  有狗儿在叫, 有羊儿在跑,
有清凉的海风阵阵,  看:  还有鸟儿在飞!喜欢面前的一切, 可这一切又太短暂了, 又一年溜走了


喜欢这张, 太阳最后的余辉在它身上镶了一道金边, 注意到它沉默的背影很久,我想坐它身边, 我想和它一起看夕阳


邻居说: 你这么喜欢这些羊, 可以领一个回去做宠物, 正好替代你的突突。
想了一下: 宠物不能随便养, 在没做好失去的心理准备之前。 &  浣熊最近重现了, 突突也许也快回来了。 最重要的是, 突突应该不是宠物, 它早就是一位谁也不可替代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